骑乐无穷

上帝不响。如歌单车。
Tune Your Ride. Every Day. Amen.
"Bicycling: Big Brainpower Booster."
个人资料
stillthe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父亲和女儿

(2007-01-27 22:24:29) 下一个



这是网友pagegreen6送到俺家的珍贵礼物:“流淌入心的音符和画面”。

谢谢啦,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啊,眼泪哗哗的...5555555...

谢谢,谢谢,谢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骑乐, 我顶你荡涤人心的好贴!

天堂里, 这父女一定有说不完道不尽的话和故事相互讲相互倾诉吧.......

我常会想, 围绕那小小的自行车轮, 你道出了多少美妙动人的故事; 小小的朴素无华的车轱轳, 怎么会那么丰满, 那么富有, 那么美丽 .... 相比之下, 我此刻言语, 是那么的苍白贫乏和无力.....

Dear pagegreen6 , 常在骑乐处看到你, 你我从未打过招呼, 孔子说过: 君子不以人废言, 不以文举人. QQ 今天就一定要以文举人. 在顶骑乐的同时, 也要为你喝彩, 谢谢你!

Thank you stillthere,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such a wonderful friend!

此跟贴已经放我博客里了.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_______^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让人感动, 让人心碎~~~











给你参考一下别人的头盔: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joke&MsgID=20480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