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波横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正文

你就这样走了

(2008-04-22 04:45:10) 下一个


你就这样走了,在留言里: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对你。
 
这样一句话,让我刚刚平静的情绪又有了点涟漪。不是我忘不掉,只是我在学着习惯。古往今来又有谁能真正看得懂爱情?

我很想忘记,可是我发现我高估了自己。没有你在身边,我有点不知所措,也有点自由了的味道。我不知道。

无聊的时候,我就去上网,在网上喊一阵子,心里会充实些。

分手了,留给我的有失落,也有解脱,所以我不知道我对你到底是爱,还是一种寂寞的需要?不过过去了,一切好像都不再重要了。

但是心里很想说说,憋着好难受,也好矛盾,道理我是明白,但是发现到了我身上就好难。 
我在说什么呢,语无伦次,唉。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受了伤才说不是故意,我却不能怪你。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的爱情变成廉价商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