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波横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正文

千年依恋

(2006-12-14 19:59:59) 下一个

 

我把感情遗留了千年

拥抱失落的站在悬涯的边缘

解开紧束的发簪  让风吹散我得头发

追随你最后的缠绵

连雨都跑来为我追悼垂怜

我让热泪流满容颜

 

就在我让记忆走入长眠

带着有如风化石的情缘

丢弃那一段刻骨铭心的想念

含泪的脸却坠落深渊

爱情那么一点一点的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把心封锁寄托给苍天

看到残月缺了当时的圆

一种无言的遗憾难理的乱

就在这一瞬间

越过千年化为尘烟漫漫

心已破碎爱情难全

 

你和我的世界再怎么不同

却有着难以割舍的从前

宿命让它不再如过往云烟

在世纪交替中我缱绻流连

祈求能够再见你一面

让我在海角埋葬爱情

 

当微风吹起再度唤醒

我逐渐消逝的心灵依恋

熟悉的情景  一一如电影的浮现

与你缠绕交织如索的情感

紧紧的扣在你我的指缝之间

时间还没有改变我对你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有想象力,"连雨都跑来".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笔!。。。。。。。最喜欢这段:

我把心封锁寄托给苍天
看到残月缺了当时的圆

一种无言的遗憾难理的乱
就在这一瞬间
越过千年化为尘烟漫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