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aca is Libaca!

这里是属于自己的一个天地,可以做到真正的畅所欲言!
正文

Thank u, dear mice!

(2007-01-07 23:31:32) 下一个
很久没有更新了,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从小都是虎头蛇尾,没有恒心毅力,大事难成啊!自己都明白自己的弱点却改正不了,这更是人生一大悲哀啊!

说点别的吧,前天晚上因为一点小事跟老公吵架,然后冷战一直到今天早上他去lab。我起床后准备去厨房给自己煮点银耳汤,刚打开柜子,就被一只大蟑螂吓跑了!十来分钟以后,我走到客厅去称了一下体重,一转身,哈,猜我看见了什么,一只大胖老鼠!从厨房里蹒跚爬出来,顺着墙角穿过客厅,跑到了院子里!我当时就freeze了,太恐怖拉。正在我不可思议的时候,又一只从厨房爬了出来,跟我对视了一会,然后慢慢的跑到了院子里。我立刻跳上沙发,恐怖恐怖,恐怖极啦!两只大老鼠!天!从我家的厨房爬出来!趁我还清醒有意识的时候,我拿起电话,老公,快回来,家里有老鼠,快!快!快!

就这样,我们的冷战结束了,而这归功于两只老鼠!我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