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aca is Libaca!

这里是属于自己的一个天地,可以做到真正的畅所欲言!
正文

I have to confess......

(2006-11-12 01:56:08) 下一个
I have to confess:

下周三就要考试了,这个周末又被我晃晃悠悠的晃过去了。报了两门,已经决定放弃一科了,又浪费了money!
唉!学习的细胞都被杀死了,大学毕业后就基本不怎么学习了,CPA考了两年,也没什么成果,索性放弃。现在转攻CIA,自己又实在是懒得可以。这一次一定要考过part II, 不然真的是没脸见人了。怎么出了大学就变成了这个样子?!虽然自己一贯的作风就是小聪明,不勤奋,从小到大没少挨老师家长的骂,但是迫在眉睫的事情,我怎么就是紧张不起来呢?
老公最近回国了,我一个人实在是无聊,借口无聊,心情郁闷,书便被我丢在一边,坐在电脑前,左玩玩又玩玩,其实也没玩什么,就是不想看书。。。

义正言辞的告诫自己:Libaca,你再要不努力,考试过不了,看老公回来怎么交待?!(再严肃一点),看你这辈子还能干什么?连这点毅力都没有?还准备考GMAT呢,拉倒吧,早点歇着吧!别浪费钱了!

我哭!
-我这辈子还能干什么,当家庭主妇不行吗?
-不行,你做不来这个,闷得慌。
-我随便找一份工作还不行吗,只要能养活自己...
-你?就你?你是那种能低就的人吗?
-那,那,那你说我能干什么?
-你,先好好准备考试,这次过一科,下次再过一科,争取明年全部考完。
-好,小的知道了,小的现在就去复习!好好看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