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aca is Libaca!

这里是属于自己的一个天地,可以做到真正的畅所欲言!
正文

开斋啦!

(2006-11-17 06:33:18) 下一个
苦行僧一般的日子过了将近一个月,终于熬出头了!开斋啦,开斋啦!庆祝庆祝!开始关注prison break!
生活总得有点期待,有点追求,尤其是一个人的日子。
再过两周,我就离开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公司了,没有丝毫的不舍与留恋,我猜大概是他耗尽了我对工作的热情和壮志雄心!这对于一个踏出校园才3年的人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007已经上演了,虽说新换得james不是很帅,但我还是想去看看man的表演。007就是一个show,一个完美的man的show。周末就去看吧,一个人抱着一桶popcorn看电影一直是我的保留节目。前天刚考完试还看了一部意大利的电影,the tiger and the snow,还不错,虽然一开始,roberto benigni叽里呱啦没有休止符的一通乱讲听得我头晕脑涨,但好在剧情还挺吸引人。benigni就是个搞笑的天才,尤其崇拜他在life is beatuiful里面的表演,concentration camp, little boy, games, hope......尤其是最后一幕,临死前的父亲还不忘给躲起来的儿子一个鬼脸,那是怎样的平静,怎样的爱。yup, life is beatuifu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