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美食:找一个让自己行动起来的理由

(2006-11-12 01:21:04) 下一个
  “八千里路云和月”,整理好行囊,踏上求学的路,离开他乡。想想吴承恩的西游记,孙悟空到西天取经,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虽然夸张了点,多少还是有些预见性。在这样一个语言文化大相径庭的国度里,个人的一切都归于平淡寂寞,也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culture shock"。好在我已有了一年的留学经历,再次来到这里,我已能迅速适应角色的转变。实验室里,每天要面对的是基因、蛋白。我知道我需要改变自己,发展新的爱好,来安排自己的业余生活,学烹饪、美食,却是再好不过,在简单分析后,我已开始付诸实施了,坚信自己不久会成为一名烹饪高手。
A nice researcher should be a nice cooker!!
这是我学烹饪的初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