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ara

白是色吗?还是七色的调和?七色中哪几个又是三元色的调和?人类的是非、错对、爱恨是否也是调和?
个人资料
正文

Killara

(2007-03-06 15:39:08) 下一个

喜欢这个名字是因为它是我选择居住的Suburb。

刚来时,好多活儿都干过。印象最深的是为一位广州女士的房子做了几次小修小补。她和她德国裔的先生就住在Killara。虽然刚出国不久,因为这份自雇工的原因,好区、好房子却见识了不少。但一进入Killara,还是被它幽静的街区、高雅而不张扬的氛围所震撼了。第一次登门,还差一点在她大屋里迷路了呢。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父母一直反复的教导。下一代的成长和邻居、朋友网络很有关系。报告显示,2/3的工作是不登报、或假意公开招聘的。。。几年前,在地产兴旺的时候,我卖了一个自住独立屋、一个投资物业,再加上贷款,才在我向往的Killara买了现在的房子。与Killara同样价位的非海边Suburb还有几个,但Killara作为土著地名,竟然频频被本城,和其它地区建筑师们用作其作品的序列名。毕竟,Killara,义为永恒,作为建筑物的序列名,除了优雅,还挺合适的。

其实,Killara并不是与生俱来的。据说十九世纪初叶,只要证明有耕作经验,就可以免费领取几英亩Killara的地。是勤劳、智慧、勇敢的英国和爱尔兰人民把它建立起来的。Killara从无到有,到高贵典雅,绝不、也永远不会属于暴发的那种富有。我希望我能象Killara。

可能因为学区好,或英雄所见略同,傍晚散步时经常看见有老中同胞,其中还有不少跨国婚姻的。。。就是再也没有重逢那位广州女士和她的德裔先生。我相信他们搬到比Killara更好的区去了吧。那就一定是海边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