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ara

白是色吗?还是七色的调和?七色中哪几个又是三元色的调和?人类的是非、错对、爱恨是否也是调和?
个人资料
正文

与美女租客四手补地毯爆料

(2010-10-02 04:51:57) 下一个

因为我是自己管理自己的物业,所以经常遇到租客各色人等。

这次不同。作为房东,对自己物业的一次本来应该5分钟的例行检查,竟然成为为租客2小时的义务劳动。该租客可以说是美女租客(以下先严重抄袭文学城澳新街名人”shrink医馆”名著
我好热):

真是尤物啊,柳丝般的秀发低垂,动人的眸子会说话,饱满的胸部让职业套装里面的衬衫领口微涨,优雅的曲线滑过蛮腰,下面连着翘翘的臀。。。我开始嫉妒这微暖的春风,羡慕这它们可以肆无忌惮的钻入衣裙的缝隙去亲吻那青春诱人的身体,为什么这些搞会计审计的公司收藏了这么多亚裔的尤物??我好热。。。

她也在毕马威做审计。在四目对视,双方都智商大跌之后,她的智商跌得比我少。之后的略去几百字。。。

本来应该扣全部押金的事情,鬼使神差,不但不收钱还倒贴了时间,我竟做了一次活的假洋雷锋。接下来就是我为她当场修补她用烫斗损坏的地毯了。只希望能给需要补地毯的大家提供启示。

1 。从壁橱里剪出一块比烫斗印略大的。在上次铺地毯时就收藏了一块。没有就没办法了。因为就是找到原厂原品,DYE LOT不同,等于白搭。

2。用锋利的开箱刀刻去受烫斗损毁部份。开箱刀就是911劫机犯用的那种。

3。找纹路。因为纤维的方向不同,颜色也会不同。将刻出损毁部份的背部,和壁橱里剪出的,和未受损部份比较,决定纹路。因为背布是麻布纹,所以只有四个可能的方向。

4。剪出一块和烫斗形状一样的补丁。用那烫斗作轮廓,在选定的方向,先用6B铅笔在背后画,然后再用锋利的开箱刀刻。记住,一定要锋利,而且在背后操作。不锋利就劫机不成了。背后操作,是因为比较顺手。

5。把补丁弄得和未受损部份一样的脏,同样的脏。

6。用强力封条,沿补丁周长,贴封条一半的宽度。另一半宽留给未受损部份。强力封条,就是一般匪徒用来贴在人质嘴上的那种。

7。从房间角落揭起地毯至破洞部份。这一步比一般人想像容易,因为地毯是挂在墙角边的朝天钉排smooth edge上的。如果家具重、多,就只能从正面将补丁黏至该破洞了。

8。用硬梳子把地毯纤维梳一致了。太干净了,就再弄脏点,直至颜色、纹理完全一样,就可以瞒天过海了。

整个过程是四手操作的,描述出来非常煽情的那种。

之后的再略去几百字。。。

俺就这样帮俺的毕马威牌美女租客瞒了俺自己一次。现在才终于知道, 为什么雷锋原则上是什么人都会帮的,而帮的基本上总是少妇了。

对投资物业,许多人老是用金钱回报来衡量。非金钱回报不算吗? 比如在还年轻时,拥有物业的成就感,和美女租客四手补地毯前后的美好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