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ara

白是色吗?还是七色的调和?七色中哪几个又是三元色的调和?人类的是非、错对、爱恨是否也是调和?
个人资料
正文

A gold digger 一定是男人。想挖的继续挖。 猪年快乐!

(2007-02-14 22:54:00) 下一个

A gold digger is a 男人. A gold diggeress 才是 a 女子. This may sound teasing, but truthful. 我知道的几个外娶的就是 gold diggers 。他们还反以为荣。

国人似乎对男人的淘金比较宽容。很少见到国女群起而攻之、骂gold digger的。

从去年十月起,我开始观察并参加外嫁的论坛。感觉跨国婚姻坛,几乎就是外嫁坛。而且,外嫁坛时常遭遇家里还没外娶、外嫁的国男、国女的攻击。气氛真的不太宽松。其实,坛中大部份人只是过自己的日子,让别人去说。但一分享就被指是SHOW OFF, 一诉苦就有人说“我早告诉你,外嫁迟早会出事的!”

作为一个外娶的,我觉得这主要因为我们这一代国人对跨国婚姻还有点新鲜感 。其实,几代后或许真的会发现在海外,国国婚姻才是少数--假定中国继续强大,经济原因的新移民继续减少。任何国男、国女身在海外,都很难保证自己的子女不外娶、不外嫁。

在这年关, 我想说今年最后几句:男人的族长、女人的族员心态是CONVENTION。父系社会使然。有些族裔甚至刁难外嫁、方便外娶。他们的所作所为,比国男国女用言语发难,苛刻得多了去了。

特别是猪年将至之际,希望人人都能跟猪学点什么。比如能吃、爱睡、做猪厚道之类的。但我知道新年祝愿基本没用。 过了年,我行我素。想PK的使劲PK,想挖的,还使劲继续挖。 没事儿,都猪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