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ara

白是色吗?还是七色的调和?七色中哪几个又是三元色的调和?人类的是非、错对、爱恨是否也是调和?
个人资料
正文

由我的房客们论嫁娶

(2007-01-12 15:33:10) 下一个
昨天,我们的房客从拘留所打来电话,说他不得不退租。他是我同事介绍的,名牌大学法律系肄业生。警察告诉我他已在逃两年。在写招租广告的同时,我有些感慨。

好几年前,我们在一个中产白领聚居的街区买了一个几乎全新的二房一厅,作投资物业。开始交给代理,后来我发现我事必恭亲,还不如自己打理。我还发现将车房和楼上分开租,总租金比市价高。从此,加上别的物业,我接触了很多房客,有时间可以给大家描绘房客众生相。

现在还是说结论吧。如果暂且把我自己放在地产代理这一行内,在我们这一行,歧视是绝对盛行的!种族、外表、年龄、宗教、、、。有个两年前的房客至今还欠1000多刀。白页上这个很稀有的岛国姓氏居然在政府blacklist里比Smith还多。不歧视不行啊!Police profiling、market segmentation、出租物业、甚至嫁娶,都依赖歧视。英文这个词,来源于discretion (判断力)。Political Correctness是民主党左翼自欺欺人的东东。

为什么要冒险出租给高风险房客呢!? 出租二房一厅尚且如此,嫁女儿呢!更可怕的是,还有漏网的----那个彬彬有礼的名牌大学法律系肄业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