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ara

白是色吗?还是七色的调和?七色中哪几个又是三元色的调和?人类的是非、错对、爱恨是否也是调和?
个人资料
正文

对美艳的金发MM说“不” ,但这个”不“字不是我说的

(2006-11-10 03:59:15) 下一个
由于工作性质,我,一个地道的中国男人,要经营(MANAGE) 上千个、几十个种族的年轻男女。而且每年一定会换新人。其中有很多美艳的金发MM唯我是听。不要搞错了!我不是哈尔滨或澳门顶级娱乐场所搜罗俄罗斯金丝猫的老总,也不是北京天上人间的后台,更不是阿姆斯特丹红灯区的华裔大佬。我是一名这里大学的讲师。

在这个留学生很多的大学里,工资、研究收入的丰厚使得我的生活很安逸。经常在双层HOUSE后院游泳池里,边品干红,边用WIRELESS看大陆新闻。双车房里面的崭新奔驰车,每年一至二次公费环球旅行,包括每年年底的回国旅行完全可以使我忘乎所以,饱暖思淫欲。

而且,此淫欲的满足不用偷,不用抢,也不用买,更不用靠上网扮情圣而出轨。免费的、自愿的、不停的PLMM,因她们自发需要接踵而来。好像前几天文学城有一篇“肉体关系和金钱交易七大最易偷情的职位” 。其中,师生关系仅排第四。如果我告诉你女大学生与年轻男老师擦出火花的可能排第一,你信不信?你信不信我不管。反正我信。可以想象尼可基曼在上海的南京路的喧哗吗?我,一个地道的中国男人每天在国外上班的感觉就是如此--OVERWHELMED。

还没有解释为什么说“不”?我不是男人吗?不是正常男人吗?我很正常。正常到可能需要用伟哥的反作用药品。正常到每次说完“不” 以后我都会觉得太可惜。广东话里面有一句“食得M好sai”. 在这里的意思是--好吃的东西扔掉就太可惜了。但在我不算短的职业生涯中,我无一例外地回绝了美艳MM请求。有一次,因为我上课时举例时提到回国日程,有个华裔MM甚至跟踪我回家乡上海。我请她在新天地吃了一回火烧冰淇淋,她就主动要求开房,并在告知我她已经订了酒店之后,不中不西地开了个几乎是PRENUPTIAL AGREEMENT 的条件--你说YES 就要对我负责一辈子。是逼婚呀!我当然说“不” 了!反正有大把金发MM。 对金发的说“不” 也不下五次吧。每次都以委婉拒绝开始,不愉快为结局。看来PL金发MM接受不了拒绝。OH WELL。。。从这个角度看,今生因为这个职业做了半回女人,感受了被性骚扰的滋味。

然而,为什么对美艳的金发MM也说“不”呢?怕什么?天知地知MM知我知。尤其是美艳的金发MM,二十开外,双方都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双方凑巧求的无非是ONS(一夜性) ,又为何不为?

我其实不是无欲无求,而是太怕。感染爱滋?太低级的错误。你太低估我的智力了吧!怕花钱?金发MM对下馆子不象黑发MM那么感兴趣。害怕FATAL ATTRACTION (好来坞九十年代巨片)?有一点。害怕人言?也有一点。女人有个特点就是她们之间互相不太有秘密。大学在这个方面的规定有如银行对出纳员处理现金的规定一样严。如果现在不传出去,将来会传出去。这个上门的MM不传出去,下一个上门的MM会传出去。怕太太?怕家变?怕子女有爹无娘,有娘无爹?太怕了!

冥冥之中一切好像都有安排。就象象棋规则一样,互相牵连。“不” 字好像每一次都从我口中而出,使我成了现代海外版的柳下惠。是不是上天早就安排了看似盛宴的节食餐?难道这个”不“字是我说的,又不是我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噢噢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有点外强中干,为什么要那么显摆你的"财富"与"艳遇"呢?你有自卑感?恕我直言,估计你来自较贫苦的家庭.真正大气的人不会这么炫耀.
紫云飘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理解你的"怕".想补充的是,怕爱滋,可以有措施.再婚的家庭,没有有爹无娘或有娘无爹的恐惧,不是大学工作者也没有怕人知的顾虑.可为什么忠诚还维护着许多没有上述怕的因素的家庭?那就是怕的是无法再面对自己的老公或老婆,生活在歉疚和犯罪心理中的生活犹如地狱,那叫苟且偷生.怕的是从此失去对自己的尊敬,我想这是一个想要光明磊落做人的人的最怕......
喜欢你的文章,字字透着阳刚之气......
killara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Catree, for your wonderful encouragement.
CATREE 回复 悄悄话 GOOD GUY! CONTINUTING DOING YOURSELF, NEVER BE DOUBT YOURSELF!
pacman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有自己原则的人,这在当代中国这种人欲横流的潮流下也算是难能可贵了.祝贺你战胜了美女(的诱惑),也战胜了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