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屋遭打劫了,UK越来越不安全啦

(2007-04-19 13:44:13) 下一个

同屋遭打劫了,UK越来越不安全啦

英国这个世道,觉得越来越不安全啦。同屋居然遭打劫了,我来UK了6年多第一次
遇到这事。那天也是我想玩WII健身减肥(BOXING我的最爱),但是手柄没电池了
我看晚上9点就准备出门去附近的小店买几块电池,我同屋看我MSN聊得起劲(MONICA
你这个死女人哈,咱们就八啊八)舍不得离开电脑,同屋见状就欣然主动提出去买电池。
 
结果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大概买个电池也就5分钟路程,结果花了4个
多小时。事后接到电话说:我在警察车上,被抢劫了报警了。
 
其实我挺佩服英国警察办事效率的,10个抢劫犯就在家门口附近住,他们居然可以开车开到
市区拉着我同屋满大街转哟拉人,而且想不到的是调查出来了其中是隔壁店的老板的儿子,结果
这都2天拉,一个电话消息都没有,索幸至少手机被抢,毕竟出去买电池没带钱包。
 
UK的警察真是拿着老百姓工资自己清算休闲,一个劲在车里转哟,怪不得说这里福利好那。÷
 
P.S.加个事后我告诉我好朋友经典聊天对白
       我朋友问:你同屋没事吧?
       我答:没事,真搞不懂那10个黑人吃什么饭长大的,个子个个比我同屋高,身体比我同屋壮,结果10个人
                都打不了他进医院。
      我朋友直接:。。。。。。。。。。。。。(点点点无语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