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蝴蝶娱乐版之三

(2005-07-04 07:48:28) 下一个

              三

  某某年中,网络世界大乱,惊有视频非典出现,里面有妖人惑
众,网民间轻则迷失本性,重则走火入魔,男性则以小头换大头,
用腰部以下三寸做脸皮之功力做荣耀,女性则挥舞着双胸,以母仪
哺乳人间万物以勾魂丧魄之风情为自豪。不男不女的也敢举旗呐喊,
只有BT最可爱。刹时间,阴云密布,危机重重,遍及大江南北东西
的五大武林盛地古都等均纷纷关闭门户,加强警戒,以免惹祸上身,
株连九族。唯有武林后起之秀,酷聊山庄在那腥风血雨中终日门庭
若市,山庄中央领导领袖人物庄老先生召及紧急会议曰,山庄上下,
一定要严于律己,切不可轻心大意,一定要保持酷聊的光荣传统,
面对视频非典的糖衣炮弹和诱惑绝不低头,永不言败。

  酷聊第N 代新闻部发言人醉梦情人不殉私情把醉梦情妇一脚飞
到九霄云外后急流勇退,隐于江湖。那楼兰二代绝望楼兰任山庄第
X 代绝世无双铁嘴刚牙勇敢的登上了酷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只见
那小子龙袍一卷,露出光溜溜的两只脚丫子就想往主席台上跑,下
面知县怕国度面子不好看,知县田中伸手欲将其拉住给其换上女式
拖鞋也好伪装其风雅,二代严厉拒绝,朕乃天之骄子,世间岂能光
脚怕穿鞋的的道理?知县知县,不要担心,偶心虽然有点跳得快,
俺心跳几下只有你晓得,俺生命只为你呼吸,勿怕勿怕,偶是最心
爱的你的男银,你是最宠我的男银,偶们眼里,一切都是最美丽,
说罢摆动纤细的腰肢,本公子定要做那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独一
无二,举世无双,虽是农民会计的三七发形,中点喷点胶水也能玩
个中分装个高级知识分子啥地,不就是脸上有点麻子毕竟也是王者
之风,帝王之尊,到也仪表不凡,风度翩翩,美女地怎么也要多少
为了某国王子晕倒几个,跌碎10副8 副的眼镜更不成问题。

  各为观众,各位来宾,亲朋好友,老少爷们,绝望楼兰现在不
绝望哩,自从38层摔下那孩子被恋爱拾金不昧的送到医院以后,俺
就算做个好人,在此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楼兰新形象登上酷
聊人民广播电台,在此酷聊的天空里我代表我们的首长和我们的所
有的导播人员和所有海外同胞港澳侨胞和守卫在边防线上的巡管和
战斗在敌人中间的无名英雄在此对你们表示最深刻的谢意。(稀稀
拉拉的掌声)

  话音没落,楼兰身对下面的月光师爷使了一眼神,师爷两眼发
直,无动于色。

  绝望楼兰心里有点恼火,朕瞧的起你,封你做个师爷,关键时
刻掉链子,这不是让本少爷在父老乡亲面前没面子吗?速速把朕要
你准备的东西拿来,时间紧急,任务急,你TMD 想什么呢?月光师
爷仍然目光痴呆,但把随身一叠文件递给了楼兰,那楼兰王子更是
气急败坏,狗头军师,朕要的不是草稿,你的脑子在想什么?只听
月光师爷喃喃的说了几个字,带,鱼,带鱼,好美的带鱼。自几月
前与带鱼姑娘一见钟情,就月老牵红线,私定终身,从此那带鱼姑
娘杏目一睁,樱桃嘴一撅,月光就魂飞魄散,什么楼兰,什么师爷,
都TNND是假的,问世间,还有什么事能和月光和带鱼在爱海里共徜
徉,爱带鱼就想老鼠爱大米,爱带鱼就像农民爱玉米,俺月光的眼
里只有你,为鱼生,为鱼死,为鱼不上天堂下了地狱我也也应该。

  忽听墙角一声冷笑,一头戴毡帽的的尖嘴猴腮的人抗议到,哥
们,你也太不仗义,楼兰上台去让妹妹摔眼镜,你去喂带鱼,那本
县岂是太没面子。想本县未亡之时,玉树临风、风流潇洒、战无不
胜,攻无不克、千秋万载,一统江湖、雷霆万均、英姿飒爽、才思
敏捷、过目不忘、博学多才、有无数人类的景仰,无数媒体的追捧,
无数少妇的爱恋,狂风浪蝶,何人不知,何人不晓,哪有热闹哪有
美女哪没有本县,那就是纯粹捏造,好事之徒,我草人莫属。你有
带鱼,我也不能闲着,本县要不抛张大网48小时捞一只甲鱼,下辈
子就不做人,我我我TYYD做WANGBA……

  一看事以至此,楼兰也万般无奈,只能咬牙切齿的说出了实话,
我我我不就是为了去下卫生间,你为什么总递我草稿,我不看书不
看报,就爱听几声耗子狂吠,你拿什么高雅音乐侮辱我的卑微的情
操。我我我实在受不了,我要要要解决的事情你怎么还不知道,那
会弄脏了我美丽的黄袄,怎么说也值一块三毛。害本少爷着急也没
关系,可你们也不能如此胡闹,今天还有那么多观众在盯梢,做一
回主持我经过了多少年的煎熬。楼兰忍着那个急呀抖动着罗圈腿蹒
跚着爬上主席台。

  各为观众,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各位首长所有海外同胞港澳
侨胞和守卫在边防线上的巡管和战斗在敌人中间的无名英雄,我是
主持人楼兰,俺小名叫菊花,今年年方18不少,俺娘是在菊花开的
时候生的偶,现在俺幼小的心灵里只有花朵没野草,因为在酷聊山
庄里,有阳光,有小棉袄,在老庄同志的训斥,有财神同志的美金,
也有夜航同志的教导,更有醉梦同志的温馨把偶的寂寞来燃烧,偶
楼兰咋就越来越骄傲,啥叫论坛终结,啥叫独树一招,俺不知道,
俺只知道我菊花一举牌旁人就跑,回头就只见去撒尿,这也算我得
到了领导和群众的媚眼一扫,我的心呀咋就咋就那怦怦的那个跳。

  月光月光你们也别吵,知县知县你们别闹,且听菊花女子把话
来报。那恋爱妖女前天把好消息草稿打好,非求本公子在那草稿上
把用龙爪把颜色来调,因为少了我世界不妖娆。知县月光你们你们
千万别跑,三条腿的裤子咱们哥们一人一条,咱们哥们说什么也是
新蝴蝶沙龙里一根栋梁不倒,何必在去举牌乱跑,月光师爷也忙说
好啊就好,咱月光永远也喜欢想着领导,菊花那孩子打小就把道理
来知道,师爷我不做,却也不能离开菊花的爱心普照,要不然师爷
我该自己该多寂寥。知县曰知县人虽离开,阴魂依旧在煎熬,你们
两开心怎么本太爷也要找点点郁闷的解药,哪里有热闹哪里有美女
我英雄伟岸玉树临风堂堂一知县怎么也要找点稀饭来讨。

  各为观众,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各位首长所有海外同胞港澳
侨胞和守卫在边防线上的巡管和战斗在敌人中间的无名英雄,我是
主持人楼兰,为了证明我酷聊山庄的健康不被那视频非典来骚扰,
为了我们新一代青年的良好品质和优良作风,为了证明一切真实和
健康的事物是在任何一个空间的存在,我们决定把我们满腔的热血
和头颅来抛,就不信那下肢男人上胸脯女人能把我们的健康的意志
打打倒,大不了俺们也就是一眼不看两眼罢了,切,不就美女帅哥,
也没什么大不了,俺家几篇文字就让他们通通都晕倒,KAO ,你们
SB也可知道偶楼兰想当年偶爸爸穿的也是比官大的黄袄。

  各为观众,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各位首长所有海外同胞港澳
侨胞和守卫在边防线上的巡管和战斗在敌人中间无名英雄,我是主
持人楼兰,来来来,师爷太爷老爷我一起上轿,去那酷聊那黄金海
岸去赏遍那仙山与名草,去看看那酷聊视频新生的真正的骄傲。各
为观众,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各位首长所有海外同胞港澳侨胞和
守卫在边防线上的巡管和战斗在敌人中间无名英雄,今晚节目到此
结束,若想知道酷聊山庄的情报,请在每晚同一时间关注酷聊中央
人民广播电台,我是主持人楼兰,俺小名叫菊花,今年年方18不少,
俺娘是在菊花开的时候生的偶,现在俺幼小的心灵里只有花朵没野
草。

  戀愛StΟp

  

  ——当一切都土崩瓦解,好与坏交错出现的时后,崇高的自我
以及内心的意识中心将会支持你,就像孩子围绕有彩带的柱子欢呼
雀跃一般,但中心却稳固持久,毫不动摇。无论大起大落,崇高的
自我荣辱不惊。它会永远的幸福,完全的纯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