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est friend brithday,high a whole nite

(2007-04-19 13:45:30) 下一个

best friend brithday,high a whole nite

AMANDA这个女人的生日,
 
昨天大家下工太晚导致生日派对在4月14号的凌晨1点半才正式开始。
等我到了鸿兴后才发现我被这个死女人出卖了,我却穿着便装出席生
日聚会,因为原本我想就是几个朋友一起庆祝生日而且都是女人,谁
知道你们一家三口的女人都打扮的漂漂亮亮。我那个叫郁闷啊,
还好我的宝贝带着整套化妆品,我临时补妆对付大局,毕竟是好姐妹
的派对,我可不能落伍。
 
可能因为大家都是女人的关系,唯一一位男士也被我们大家集体忽略。
女人跟女人在一起就是好玩,喝再多在醉也不怕。宝贝,你的生日我
玩的超级开心,大家都喝高了。在我记忆中是第一次跟你喝醉,没想
到你这个女人喝醉了居然会甩英文,满口的鸟语飞啊飞,我都抓不住啦
哈哈。昨天恰好是我减肥第2天,空着肚子也耐不住大家几杯,我也倒
下了,这个真是叫做4个女人一台戏。还好整个餐厅都没人了,要不然
咱可真是丢大了。这几个女人那个叫做HIGH,自恋到都开始拍性感照片
了,可惜照相机目前找不到了,估计是掉在唱K的地方了,期待相机归来
我要看照片。
 
 
好了,在这里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事事顺心,爱情长长久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