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你们,小帅哥 2012

(2012-05-04 11:43:33) 下一个




还记得春假从F州回来那天的情景。

六个彩色气球,从前院
邮箱开始拉起,一直到后院。上面写着“Will you dance with me?"。然后,后院阳台桌子上就摆着这个蛋糕。。。

女儿好开心。

大概母亲的心都是一样的。我特别感谢那个男孩子,让我女儿的高中生活非常完满。





刚上高二的小女儿,也受到了邀请。这个帅哥,手捧一束用绿色亚麻布围起来的玫瑰,很真诚地说:这个献给妈妈,谢谢你允许你优秀的女儿做我的舞伴。

我晕啊。我们家的狗‘茉莉’兴奋地冲着两个男孩儿一通狂叫。我忙着制止茉莉,只来得及说声谢谢。

看着两个亭亭玉立的女儿,心里感慨万千。这一刻,也是所有母亲最欣慰的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