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爱 (MON AMOUR)

(2009-11-11 23:18:00) 下一个


今天是美国的老兵节,中国的光棍节。大概都不是什么喜庆的节日,发生的事情也就沉闷了点。

首先,是很有名的Pifzer公司在本市的研发(Reserch)部门关闭。一千多人中六百多人失去工作,其中还有我的几个好朋友。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们。给一个朋友发出一条招聘信息。即使在这样不景气的年头,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找到。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友情的世界里。

然后,是我在家门口吃超速罚单。25的时限我开31,还是因为看到邻居从车库里倒车,想快点躲过去。节庆日要到了,这些警察开始‘穷’凶‘饿’极,收敛钱财。有时候在想,他们拿着纳税人的钱,实在是应该干点正事。

心情正低落时,LG的电话适时打来。他阳光一般的开朗、温暖立刻驱散所有的云雾。他永远都是我最亲近的朋友,那种在你沮丧时无需通知便立刻出现的那种。

其实这个世界有许多的不如意,可如果我们心里有爱支撑,就可以战无不胜。

放一首乐曲给大家听——我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