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帝真的说了这些吗?

(2007-12-03 09:46:25) 下一个
              

              


好朋友送我这个连接。放在这里与更多的朋友共享。智者借上帝之口来点评人世,很有点象是人老去时回顾其一生而得到的感悟。其实,这些话我们都明白,只是在真正的生活中更容易随波逐流,很难做到而已。

如果,都能象智者一般生活,又何来人生之烦恼?!如果人生始于明了一切,没有未知,又有何趣味而言?人生就是因为未知、因为不同,才如此五彩缤纷,不是吗?

喜欢这些感言,更喜欢这些图片。偶尔把眼睛从繁忙中移开,看看自然给予我们的美丽;把双耳从喧闹中解放出来,听听这天籁一般的乐曲。然后再回到俗世,去活这区区一百年。怎样的人生很重要吗? 只要人生是你希冀的,哪怕你碰得头破血流,又如何?怎样就怎样吧。

?????????????????????????????????????????????????????????????????????

(为我的一些国际友人翻译:)

到我和上有一个面谈。

上帝问道:「你想采访我吗?
我  说:「如果你有时间。」
上帝笑道:「我的时间是永恒的。你的心里有什么问题吗?」
我  说:「你感到人类最惊讶的是什么?」
上帝答道:「他们厌倦童年生活,急于长大,而后又渴望返老还童。 他们牺牲自己的健康来换取金钱,然后又牺牲金钱来恢复健康。 他们对未来充滿忧虑,但却忘记现在;于是,他们既不生活于现在之中,又不生活于未来之中。 他们活着的時候好像永不会死去,但死去以后又好像从未活过。」

上帝握住我的手,我们沉默了片刻。

我又问道:「作为我们的双亲,你有什么经验想要告诉子女的?」

上帝笑道:「去知道他们不可能让所有人爱他们,他们所能做到的只是让自己被人所爱;去知道与他人比较是不好的;去学习宽恕別人;去知道要在所爱的人身上造成深度创伤只要几秒钟,但是治疗创伤则要花上几年时间;去知道富有的人並不拥有最多, 需要最少的人才最富有;去知道,有些人深深的爱着他们,但却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去知道两个人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同一件事情;去知道得到別人的宽恕是不夠的,他们也应当宽恕自己。」

「谢谢你的时间
,你还有其他的事要让你的孩子知道的吗?」我谦逊的回答。
上帝微笑的说:「只要知道我在这里,永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