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特别母亲节

(2011-05-09 06:33:16) 下一个
           先给自己送一盆兰花,平息一下心里的不痛快,哈哈

          
 

对于刚刚过去的母亲节,我感到很特别,既没有像往年一样收到来自老公的礼物,也没有见到孩子们的任何表示,我真的好纳闷?!

吃过早餐后,我终于忍不住问家人:“今天是母亲节,你们一点表示都没有么?”孩子们看着老公,老公看着孩子们,他们脸上的表情我看不懂。

心里很不爽!我在想:是不是自己被家人宠坏了?因为以前不会浪漫的老公学会了时不时的给我一些惊喜,让我感到幸福无比。

孩子们自记事懂事起,每逢圣诞节母亲节或生日,我都能收到孩子们送给我他们画的画或者做的手工活,让我满心欢喜。

可是今年的母亲节非常特别,我什么都没有收到,哪怕是一句祝福的话!看来老公又恢复了他原本就不浪漫的本色,孩子们几分钟后补给了我一幅下面的手工东东。   

          

完成“任务”后,他们就出去玩了。不一会,孩儿回来告诉我,邻居家孩子们也没有给妈妈送任何礼物,言外之意,是我要求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