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都是跑步机闹的

(2010-02-23 02:31:45) 下一个

  看了别人家的跑步机,让我想起了搁置快十年的自家跑步机。每次去地下室,都能看见那又大又重又占地方的大家伙,我对它只能用一声叹息来自嘲,因为老公一上跑步机,头就发晕腿就发软,跟本无法健身瘦身,更谈不上强身健体了。

 当初我把跑步机买回家来,一是考虑到冬天外面寒冷,不方便锻炼身体;二是为了督促老公进行健身运动;三是夫妻一起瘦身效果可能会显著一些。这就是我买跑步机的初衷,结果事与愿违,到动真格的就乱套了。

  我看见过晕车晕机晕船的,还真没有看见过晕跑步机的!刚开始把跑步机架起来的时候,老公就跃跃欲试地要先上去跑,我就在旁边“哼”了一大声,老公赶紧转身把腰弯成90度,伸出手来说:“女士优先”。

  俺就像功臣一样登上跑步机,样子看上去很得意,但我内心却很紧张,生怕跑着跑着就跑飞出去了,那怪不好意思的。老公好象看出了我的紧张状态,叫俺抓紧手柄(跑步机两边都有)不要跑飞了,可我心里直打鼓:两手抓紧手柄怎么跑步呢?

  最后还是自作主张来了个自由式,老公已经选好了一个跑步程序,先慢走-快走-小跑-慢跑-中速跑-快跑,在开始跑时感觉左右摇晃,后来慢慢调整了身体平衡,就这样一个程序跑下来,身上还真出了不少汗。

  该论到老公上跑步机了,他换了一个跑步程序,他认为我跑的那个程序太“小儿科”了,他想来点大动静。程序起动后,他就跟着小跑快跑起来,还没有几分种他就大叫“不行了”,吓得我赶紧关了跑步机,再看他脸色刷白两腿发软,晕了!

  咳,真让我搞不明白,在跑步机上跑步都会头晕?!老公坐了一会,脸色明显有了好转,他总结经验似地告诉我说:“可能是老低着头看下面的跑道,所以头晕了。俺赶紧说:“那你就昂首挺胸直视前方,眼睛不要朝两边看”。

  老公再一次登上跑步机,还是用的前一程序,然而没有出五分种,他的脸色越变越白,根本不象正常人那样越跑脸越红,看他的样子是要坚持跑下去,我担心地把手放在了跑步机开关上,眼见他越跑腿越软,最后还是晕倒在旁边的沙发里。

  接下来几天,我仍然叫老公和我一起上跑步机,可是他每次上去跑,没过几分种都因头晕而收场。老公说:“他已经很久都没有象这样子晕过了。”我在心里说,这都是跑步机闹的!为此我不但失去了上跑步机的兴趣,而且还后悔买它了,早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