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名牌车

(2009-03-25 04:53:25) 下一个

自从会开车以后,我就开始喜欢上了名牌车,例如:奔驰,宝马,奥迪等等.  十几年前,俺的钱包扁扁,但看名牌车的眼热热,弄得俺心里痒痒的,而后经常在心里暗暗发誓,这辈子一定要开上名牌车!

好车不仅美观,而且也是生活水平的标志. 开车除了讲究好用,还要讲究个安全系数. 记得有一年在汽车博览会上,中国制造的汽车也首次参展了,但它的各项指标都低于其它车种,尤其是安全系数低得惊人.

  据报道
,该车(中国造)100km/h时被碰撞,车里的人必死无疑,即没有一点生还的可能. 象这样的车,谁敢买? 在国外,这种车再便宜,都没有人买. 在此声明一下,本人决无辱国之意思,请不要上纲上线.

在中国,人们也讲究开好车,开名牌车,特别是能开上进口车,那才叫个爽快. 我们家大多数亲戚,都属于有车族,跟他们谈论起车来,他们比我知道的还多,比如: 奔驰,中国的新型号是什么,国外的新型号是什么,他们都能讲出个所以然来. 再如:宝马,什么样的车型在中国好卖,什么样的功能最能让中国人喜欢,他们都能跟我说得头头是道.

由此看来,不光是我一个人喜欢名牌车,好多人都喜欢名牌车,不是吗?! 可喜可贺的是,经过我们全家人的一起努力“,尤其是家里顶梁柱(老公)的不断卖力,才让我的愿望终于得已实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