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下客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要不是我自己为自己建立纪念碑,这纪念碑,它从何而来?
个人资料
正文

乐嘉对“非诚勿扰”的精辟评价

(2011-06-04 20:42:39) 下一个
非诚勿扰-乐嘉感言
20110605
梁山石燕:我非常喜欢非诚勿扰这个节目,这两年差不多每期都看。这之前基本不看国内节目的。大概是小时候看太多电视了吧,长大后基本不看电视。难得国内突然出现了这么一档综艺节目,然后有幸见识了乐嘉和孟飞的风采。当然了,最核心的还是乐嘉那精辟的心理分析,犀利的言辞直击人的灵魂深处!
今天,乐嘉说了这一段特精辟的感言,我想这也是我喜欢看非诚勿扰的主要理由!

乐嘉:
我非常感谢这个舞台,才能够让我耳闻目睹了很多前所未见前所未闻的故事。。。
提供了人们更加广阔的视角来看待问题的角度,是全方位的,立体性的了解!


当然了,不得不提孟飞和乐嘉的绝妙配合,还有黄菡老师特有的女性角度视野。
非诚勿扰的精言妙语很多,以后有空会按个人喜好适当收集整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