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下客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要不是我自己为自己建立纪念碑,这纪念碑,它从何而来?
个人资料
正文

给你们看看我的一次日内波段操作 (图)

(2010-08-07 17:31:25) 下一个

给你们看看我的一次日内波段操作
A股日内波段操作很简单,只要前一天账户里有,第二天就可以卖出相应数量的股票。所以我常常先一次买很多N,然后某天机会合适就低位买进M(M小于N),然后收盘前出掉,留N在手做长线。
 没什么,A股适合做长线,但我喜欢短线,见效快,可以保持对市场的感觉。游击战比正规机会更多。
002386 当天的涨幅只有0.12,振幅却有4毛5,我拦截了其中的4毛,差不多买在最低点,然后收盘前平仓。不过那天那个账户就这一笔交易。
没觉得做得多好,只是普通的一天,这也不是我的最好成绩,就日冲而言。
以前在DQ 看人买在最低价,卖在顶部,觉得很稀奇。真正做到了,领悟了也就那么回事。虽然我曾被股票跌得头发白了不少,也曾畏股如虎,但最后熬过来了,苦尽甘来,果然是一片新天地,别有洞天。不过山外有山,登山路上挫折总是难免的,到如今很多事都明白了,也不再对挫折那么痛心了,股市里的臭手和昏头时刻谁都免不了,看开点吧。
也不打算说是怎么判断高低点的买卖位置,行家里手自然知道,只是很多新手因为做不到所以迷茫,这个我已经意识到并实践了,炒股票真不是能教的,只有自己去努力专研,才可能有所成就。至于需要多少年才可以,我不知道,我已经做这个很多年了。不过我更多是出于兴趣。
可能有人能看出002386 股性不够生猛,我想这和我本人性格有关,我所选的股都是这样的,我不追求暴涨,也追不到,还不如做我能做的。
我以前说过我所推崇的几大师,我还是觉得他们都有局限性,这个是不可避免的,时代总是前进,我目前最推崇的还是缠中说禅,你们可能也可以看出,我这种日冲做法就是来自缠姐。
现在真的不再有兴趣讨论各种股市理论的优劣,这个还真跟个人在发展过程中的阶段状态有关,分辩能力是需要对这个行业好多年的浸淫才能有的。
但是希望你们能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去学习,不要畏难如虎,也不要听那些做不到什么什么的谣言。其实在你个人能力范围内,很多东西经过努力是可以做到了。

大千只是一个平台,祝愿各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百花齐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