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下客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要不是我自己为自己建立纪念碑,这纪念碑,它从何而来?
个人资料
正文

日内波段 VS 日间波段

(2010-08-03 17:02:18) 下一个
日内波段 VS 日间波段
日内波段抓小波,定价交易,量少
日间波段抓大波,进场时段相对较长,时间宽裕机会也多,而出场时机很少,机会很难得,应该当机立断,尽量用市价委托大量甩卖,加剧趋势向下,为低位接盘创造更大的空间。客观上因为市场大众心理的趋同性,因为对熊市的恐惧远胜于对牛市的向往,长阳之后一旦下跌,大量获利盘即刻涌出,会造成暴跌。这时候只有市价委托才可以抢得先机。而且一定要先卖重仓股,后处理轻仓。只有这样,才可能真正抓住波段利润,取得超市场收益。
教训,20100803 我在14:30看了看上证指数,觉得不对了,倒T型,有大幅调整的可能,开始卖了,那时指数才跌了几个点而已,多好的时机,但我的处理方式不对,先轻仓,而且是有大利得先走,结果成交量不大,因为我采用了定价交易,很多是按卖1来的,结果就在14:41分市场开始暴跌,价格眼看着离卖一越来越远,远得我都不想追了,就这样,出掉的只是一小部分,可惜啊,教训!
永远牢记日内波段 VS 日间波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