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下客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要不是我自己为自己建立纪念碑,这纪念碑,它从何而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大跌是爹

(2010-02-22 21:59:10) 下一个
大跌是爹散户就怕跌,但牛市里,跌就是爹,一跌就等于爹来了,又要发钱了。“大跌是爹”--缠中说禅的这句话真是精辟。今天A股就表演了一把,可惜我又把一只股卖早了,000993,+4%卖了,现在+6%。还好,我那见大跌就加仓的习惯动作救了我,在低位加了点其他品种。但是他这句话包涵了很多内容,如果生搬硬套就是死路一条。大意是要在牛市里去抄底尚未拉升暴涨的优质潜力股,尤其是要在该股随市场大跌探底后杀入(一剑封喉),因为基本上每个股都已机会会登台冲高一把。这样的风险是高,但剑走险峰才够精彩。原文:“散户就怕跌,但牛市里,跌就是爹,一跌就等于爹来了,又要发钱了。”他说得是很精彩,只是用起来却不是那么好用,这个度不好掌握。希望我的解释没有误导人。因为我不会在高位持仓加仓,我肯定是不会在大跌中买高价股的,所以缠中说禅的意思我能理解并执行,但是新手是看不出这种差别的!!!不懂行的人要么割肉割死,要么套牢加仓套死。股票真不是新手低手能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