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下客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要不是我自己为自己建立纪念碑,这纪念碑,它从何而来?
个人资料
正文

交代:上周4和周5将B股仓位提高了2倍,过半,但尚未满仓。

(2009-08-23 00:45:38) 下一个
交代:上周4和周5将B股仓位提高了2倍,过半,但尚未满仓。部分资金来自A股盈利。不知道爱MM被套后是如何处理得,既然以前喊过她买B股,不得不交代交代自己的新动向。我想她对中国股市还是陌生吧,做DT止损失纪律,但在中国股市并不总是好主意。墨西哥首富SLIM的那句话曾很深得刺痛了我:如果我对这个国家有信心,任何恰当的投资最终都会得到回报!本次A大盘下跌20%,而自己A账户只比峰值下跌7%左右,有个股经受了50%的下跌这样的深水炸弹轰击,N万的盈利变N千,都快顶不住了,终于止跌了。给我很深的一课!我本是短线客出身,也慢慢学着做长些,主要是LET PROFIT RUN 难度很大。 股市里的变化还是太多了。按说现在比以前做得要好一些,但是越来越不愿意公开自己的操作,也开始理解了为何一些DQ早年的ID越来越不愿意POST 自己的操作,部分人甚至只剩灌水了,其实他们的技术是未必是下降了,但是很多人误以为他们去见外婆,这是不对的。你们现在所崇拜的捣乱,当我翻到2004年以前的帖时怎么看捣乱都像是跟在别人屁股后面混的小弟弟,也就是跟在别人后面乱顶人的那种(原帖已经看不到了,老ID给证明)。但是到后期就不一样了,质量越来越高,成枭雄了。他是花了很多时间去学习股票的,股票这玩意没有人天生会这个。#2操作股票讲逆势,的确熊在牛中成长,牛在熊后显现,HH看到牛角冒出来,而在多数人的眼里恐怕依然是熊爪,等到牛身子都出来了大家一致说着是牛市的时候,牛屁股也不远了,牛尾巴后面栓了条熊。所以最好是占先机,K线预示行情还是比均线系统要早。
不过我对中国经济有信心,对自己也有信心。
乖乖,喝高了,有点辞不达意,勉强这个意思,明天很忙,先发了吧。
YMY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