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下客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要不是我自己为自己建立纪念碑,这纪念碑,它从何而来?
个人资料
正文

有钱大家赚,中国B股,买!爱MM,考虑考虑这个吧!

(2009-07-25 06:41:09) 下一个
中国B股,买!当中国A股破3000点的时候,首先想到的问题就是这个。B股盘小,流动行小,易被MM操纵。走势你们自己看。好戏还没开始,序幕已经很精彩。
重要的是,同一家上市公司,B股股价是A股的一半左右。
B股是拿美元买的。开户比较繁琐,我已经为这个忙了2周了还没弄好,本想等我买到手再喊这一声,想着你们开户也需要些时间,提前说了。
股市有风险,受不了的别玩股票。如果市场发生意外变化导致亏损,对不起,请自责!
多数情况下,我不荐人炒股。这次你好心告诉人买那个股,亏损了就把人害了而自责;发财了,他觉得搞这个有利可图,下次胆子大了,日子久了觉得自己水平高了,容易赖在股市里不肯出来,也未必再听你的劝诫,搞不好会连本钱都亏了,还是把人给害了。还有一种可能,当你退出股市的时候忘记了那个被你带入股市的人还带在股市里没走,结果熊来了。。。而你早跑了。
所以我的帖是对那些有心在股市里认真学习提高,并且能对着个股市风险有正确认识并能承担风险的人而发。
请自重!
我常想,那些不知道在底部要买入的人大概在也不知道在高位要卖吧。

孩子醒了,要陪他们玩去了,不多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