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下客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要不是我自己为自己建立纪念碑,这纪念碑,它从何而来?
个人资料
正文

上玄月妹妹-你太嫩了!自古财不外露的古训岂不是前人用血泪换来的???

(2009-04-14 21:31:37) 下一个
上玄月妹妹-你太嫩了!自古财不外露的古训岂不是前人用血泪换来的???
从你一开始上来就可以知道你在这里命运,不过没想到那么快你就出名了,然后你就很快要伤心告别了.
后果你现在已经体会到了,没有意外.
一开始只把你当普通富家女,后来才发现你内心原本也良善.好了,大概提醒一下:
你知道三国演义里曹操人很奸,很多忠义的贤臣良将想要杀他,但居然在那么久的时间内没一个成功的!!!把自己的搭进去的倒是很多.
我的思考结论只有一个:其事不密,功亏一篑!!!因为那些周详的刺杀计划慨莫能外!
其实这样的故事在<<东周列国志>>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自己有空找来看看,然后你对人生对世界和事物的看法会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不过副作用就是搞的我自己青春年少时做什么大事都处心积虑,不相干的人一律瞒着,连我父母都瞒着,事明时有严重冲击!那时的嘴特严,现在松了很多,老婆又嫌啰嗦。)


你幸运,我只能这样说.财色双全,是很难得,还有个好爸爸,恭喜.
但是这个世界的构成非常复杂,也很精彩.
你可以有善心,但你的善心行出来在对方眼里并不一定就是善行.
你可以帮助别人,尽情谈股论金.但是自古知音说与知音听,不是知音莫与谈.
股票这东西完全在于人怎么做。会做的是在点石成金,不会做的不过是在化金为石吧了!
不是股民,不谈股事。

你的贴放在任何地方都不会错。错的只是那几个数字,后面的00太多了。 我观察过DQ很久了,只要股数后面很多00的贴,ID是女的,后面的跟帖都特别多。
这不用解释,人的天性使然!最过分的是搞得人家随便说句话,都被人家翻出来唧唧歪歪好一阵子,真的很无辜!
在DQ富有的人多的是,低调不是说的,而是做出来的。再说股票主要是做方向,方向对了,100000股和1000股在水平上不会有差别,只是挣钱的速度不同而已。
很多富人在DQ都隐瞒了自己的盈利数字,后面少些几个00就是。当然也可以多写几个00 MAKE FUN。这并不重要,但会少很多麻烦!!!

至于有人亏损挂在你的头上。犯得着动气吗???双方都是!
真是幼稚的可以,自己的钱自己玩没了,结果要把罪名挂在一个无辜的小女孩身上,如果还要理论的话,理在何方?
牧师曾奉劝信用债务太多的人:把信用卡剪掉就是!
如果管不住自己的手,拿把剪刀试试。

股票的却可以挣钱。但只有少部分!只有那些用心付出,认真学习的人才可以长久活在股市。
很多人在其他领域很能挣,却偏偏财迷心窍发神经跑到股市里来输掉。这不是他所擅长的领域,为什么要来呢???
中国A股上次3000点以后,人都疯了。放下自己的本质工作不做,跑到股市里搞副业。你以为执政者是瞎子?放任自己的卒子们感情走私?
怎么把人赶回去上班,多次失败后,中石油48元隆重推出,然后一路向下卖!
---
带着伤痛,都回去上班了吧。。。。

我所领会的发财真经
1.做你最擅长的事!
2.你的心在那里,你的财富就在那里!

你的心不在股市,就趁早退出,做你自己最擅长的事,安心过自己朝九晚五平静而又幸福的日子。
你的心若仍在股市,就坚持,无需退出,这里是股者的家园,学习的殿堂!

在DQ帮助别人的时候也要考虑到保护自己!
说话掌握分寸,DQ好人很多,既把人帮了,自己也没整一身骚!
记得当年牧师邀请我们去她家的吃饭。豪宅啊,我看了没什么啊,不就是没见过这么大的房子而已,尽管我自己当时带着老婆住地下室。
但是没有意外,同去的比我年龄大很多的人有人受不了,实在受不了。她怎么住那么大的房子???严重不公平啊????
牧师让我感动的不是她家的豪宅,而是本是富家女的她在来加的头10多年里账户上常常不超过100元也从没抱怨过,也不曾向父母伸过手,也不觉得苦或者天要塌下来什么的。
就这么一点点的熬,等4个孩子都上学了才出来做事,然后做生意跟完玩似的,就那样发家致富。。。

对待财富和持有他的人要有平常心,发财无需只靠股市。股市里有风险的直接体现就是一天涨几万,跌几万, 受的了就受。受不了可以选择不受!!!
market maker 的任务之一久是同过上上下下的波动赶出不坚定的跟风者,将那些投机者修理成坚定的投资者帮助自己锁定筹码!!!

啰嗦了很多,望有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