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澄吟草

@愿语默如雷,期心澄似镜 @@任雨任风,惟因寻梦;@@向儒向佛,原为安心。
个人资料
正文

04年的书法旧作

(2007-03-07 07:28:21) 下一个
        早就说要贴点新作给大家看,可没办法, 太忙了, 根本没有时间摆开笔墨纸砚,(说实话,现在也没有砚,也就一盛墨的小碟而已!)
        还好,前几天整理我带来的资料时发现一溜小小的出国前写的行书条幅(是不是这“溜”字别了?),依然是旧作,但也算是我最近期的笔迹,甚至也许代表了我的“最高”水平。因为“三天不写手生”,我这一年多没练没临,估计原来的一点感觉也消失殆尽了。喜耶?悲耶?无可奈何!
        这条幅的尺寸是长136厘米,宽17.5厘米,照相感觉太长,幸好章法上分四块,我给照了四张照片。您如果四张一块看,就是原来条幅的效果。内容是李白的两首五律和杜甫的一首五律。款字中"林幽子"是我曾经“不务正业”时的笔名。
        请各位指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