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零的风筝

飘零海外的游子,如断线了的风筝,得到了海阔天空,虽能俯瞰大地,却难以回头,难以回头......
正文

中秋月

(2006-11-03 19:21:41) 下一个

一轮皎月从天边缓缓升起,在浩瀚的天空中发射出橙红色的光芒。倾刻间,它由鲜艳的橙红色摩术般地变换成了一个灿烂无比的黄色晶体,高高的悬在天上。象一只眼睛,深情地注视着仰望着它的大地。它用清澈透明的目光,给大地带来无声的问候。啊,我的中秋月!

“每逢佳节倍思亲,月到中秋分外明"。我注视着那一轮高高悬在天上的月亮,让那皎洁的月光轻轻地洒落在我的心底,任凭它在我的心中激起阵阵涟漪。月亮啊月亮,你就象我的爱人。你用柔柔的光芒,编织出密密的情丝,深深得缠绕在我的心底;你用淡淡的柔情,抚抹除岁月的痕迹,绵绵地释放出柔情蜜意。我仰起头,凝视着遥远的你。啊!我的中秋月。你遭遇过阴云狡诘的算计,你经历过狂风暴雨的洗礼。你,却变得愈加的璀璨耀眼,无以伦比!你用坚毅的目光,驱散一片乌云,一扫笼罩大地的黑暗;你拥着一片美丽的霞彩,给爱你的人带来一片温馨,年复一年,永无休止!

我望着高高在上的月亮,悲叹你却是那样的可望而不可及。你抛洒一线银光,梦幻般系着我的心,若即若离。我伸出双臂热烈拥抱你的光辉,多么希望那拥着的光辉就是你!

故乡啊,让月光捎去我对你的切切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