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洁冰清

热爱美食和影视剧的人们,欢迎关注我的博客。
个人资料
玉洁冰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当明星

(2007-07-16 22:02:55) 下一个
休假回来之后,忽然接到市场部主任的通知:「你又要当明星了。」她看我一脸疑惑,就解释说,是拍第二代产品的演示片。哦,明白了,第一代就是我拍的,因为那时公司不想请专业模特,怕她们做不好实验,就找了既会做实验,又有一点点表演经验的我来拍,这样公司又省钱,片子拍得又顺利。打那以后,我俨然就是公司的产品代言人,什么平面的介绍啦,电视台要的公司短片啦,只要是出镜的,一般都会找到我。大家都笑说,我成了公司的专职模特了。这在一个美国人为主的公司,还真是很少见的。

这次再拍,轻车熟路,还是原来那个导演和摄影师。导演指著对面的试管架对我说:「那边往后就是」我没等他说完,就接下话喳:「镜头以外......」「对了,那你从外面进来要走......」我又接下去说:「走直角,横著走到中线,再直走,这样镜头里看上去像从外面进来的。」「很好」,导演说,「看样子上次你都记住了,这次会拍得很顺利。」我说:「对,我下午还有实验,上午必须得拍完。」於是,我们各就各位,导演冲摄影师一喊:「Speeding!」我就准备就绪,等著导演喊:「Camera!」就马上开始表演。随著导演的一声:「Cut!」我们的拍摄圆满结束。

听说,这第二代的演示片不但要发行到世界各地的客户那里,连新的员工加入公司当天,都要先看这部介绍公司产品的片子呢!从小梦想著当明星,都一直未能如愿,想不到竟然在这里圆了我一个小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