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乡笔录

读了一年多的文学城, 也创一博客
正文

关于男人和男孩

(2007-02-26 14:08:15) 下一个
我觉得是没有多大的不同, 男人是长不大的, 永远是男孩.
 
你不要不信!
 
我查了英文字典, 只有Manhood, 男性成年期, 而没有Womanhood, 女性成年期, 为甚厶? 因为我们女人从两岁抱布娃娃的时候起, 就已经成为女人了.  就懂得如何去照顾别人而不图任何的回报........母爱, 女性的本能!你见过男孩要玩布娃娃吗? 要是有, 那也是不正常的.........
 
这男人年龄长了, 身体成熟了, 心是不长的.........对女人由依戀到追逐, 或移弃, 都是为了生存, 为了自己!本能!
 
难怪最早的人类社会体系是母系世族.........因为在那个不知道什么是受孕等过程的状态下, 男人根本就是多余的, 除了多吃几块猎来的肉............
 
男人在成长的过程中, 也多半是我们女人照料的..........妈妈, 奶妈, 保姆, 阿姨, 幼儿园老师, 钢琴老师 , 小学老师, 中学老师.............爸爸在干嘛哪? 忙啊! 攒钱养家, 可妈妈也上班啊... 
 
这小男孩长大了成了男人, 为什么对女人的大breast乐而忘返.........因为他们出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抱住妈妈的嗠房吃奶以得生存...............也是他们出世认识的第一样事物.
 
 
更有的, 长大成了人父, 还要抓紧机会重温一次母奶的滋味, 而且和别的人父们交流感受, 据传是产后一个月的母奶最甘甜................我晕!
 
 
所以我说男人和男孩是没有多大的不同, 更多可谈的还在思维方式上.  ............我有机会再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