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乡笔录

读了一年多的文学城, 也创一博客
正文

嶄时无题

(2006-11-04 20:09:52) 下一个
我觉得美国这个社会体现在她的包? 容许各种宗教和文化生存.
 
我记得在大学读书的时候,有一位中东国家来的妇女生, 整天蒙着一头巾, 但身上却着着皮加可, 牛仔裤.等到我和她熟了, 问她干嘛还要围这个头巾? 她不一为然地回答我说, 我先生不许我拿下来.
在他们的宗教里, 女人露出颈部的皮肤是罪恶行径. 后来我从一个男生那里得到了证实.  我们在一个小组里学习, 他一来和其他三个男生握手介绍, 唯独我的手不碰............这也是关于皮肤的主题.  手的接触也就是皮肤的接触, 特别是女人的!  而这正是产生淫念的渊源........有道理, 但很怪异!
 
都听说过一种叫"United Pentecostal" 的宗教没有? 我遇见过一个,据估计在美国有10%人信这个教.  男人特别是女人,,是不用化妆品的, 包括香水, 也不带任何手饰, 噢, 女孩在未婚以前是没有性经验的........中国大陆热衷此道的男人找这种宗教信仰的女孩一定是正宗"黄花牌"的, 而且是自觉自愿的, 不是被父母亲严加管教压抑的那一种............更而且, 这些也不是没受过教育的, 我认识的这位可是一大律师楼里的主管, 见多识广.......不过我们都知道,在美国, 受教育的程度和宗教信仰是没有连系的. 人家可是只见过一个男人, 只昏一次, 不和男人单调外出, 包括去" Lunch " 这样的事.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