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乡笔录

读了一年多的文学城, 也创一博客
正文

关于男人的鼻子

(2006-11-07 09:07:28) 下一个
    前几天, 我的女友告诉我, 男人的鼻子大小和他体外多出的那根肉肉成正比例....... 而且结论刚刚从她新交往的一位男友那里得到证实............
 
  我晕, 我怎么到至今还不知道,........ 嗨, 真是学无止境啊!
 
   所以在今天的公司预算会议上, 把在座的部门主管的鼻子逐一研究一番...........结果很失望!
 
  那位我一直看好的蓝眼睛的帅哥, 原来鼻子是象女人那种, 尖尖长长的, 唉, 没戏了.  再看看这位CEO,钻石王老五啊! 年已48, 仪表堂堂, 至今未娶.  那天公司聚会, 把女友带来了, 结果还没等他介绍, 那女友到处跟人自我介绍,"I am his girlfriend"......没文化啊!..........竟然还是一位编辑, 一位有身份的女人是在这种场合应该是男人牵着你的手向众人琢一介绍..........而不是自己到处乱嚷. 言归正传, 这CEO的鼻子倒是不小, 但他是意大利血统的, 意大利人可都是大鼻子啊!
 
所以这个理论是站不住的...............就算我有为科学现身的精神, 要收集多少实例才能作出结论, 重而得到文学城学术权威的任可哪???..........罢啦..........生命短暂, 能力有限啊!
 
忽然, 有人点我的名字, 论到我会议发言, 我还在关于男人的鼻子理论中发晕........一时语塞, 不知云云..............我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