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经济危机

(2008-10-13 23:07:21) 下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10&postID=15764&page=1

回复bsmile的评论:

你的问题,我看关键的部分在于新增加的货币供应的去向和分配问题。如果那钱是去救腐朽的金融资本,那就是去填无底洞,在本质上进一步激化矛盾,只能起暂时延缓危机的作用。如果那钱用来奖勤罚懒,那才是真正起了重新洗牌的作用,给经济一个新的起点。

经济危机,说穿了就是要甩掉金融寄生虫,干掉他们手里的钱,由此也就甩掉了他们对经济生产的控制力,甩掉了经济中那个吸血虫的部分。但因为钱的公平原则,要干掉他们手里的钱,就只好大家手里的钱一起倒霉。

大家注意到没有,那些基金垮了台,油价下降了?可不可以认为,高企的油价,就是他们控制了赚钱的一种把戏呢?而那些产油国和处理与销售油的集团,因为利益不矛盾,自然乐得坐享其成,一起分享好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irm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的观点!
判断同情心不是看多少人靠政府福利而是看多少人不再需要政府福利.大政府的救市政策只是推迟了危机的爆发但会引来更激烈危险的巨大灾难。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高企的油价,就是他们控制了赚钱的一种把戏!
呵呵:)

那啥回复你问题先前能不能跟你提个要求“将你的博客设置一个题图这样我们进你这边就方便了,现在进来得搜索。。。比较麻烦。

谢谢你在我那边的回复
真的很有理性和思想。再谢。
你问:【大师咨询就是她问你答吗?你感觉她问到了你想问的问题了吗?
我试试问你一个问题,你知道你是谁吗?】

是这样的,去见大师,大师不会有“预热”动作,即跟你询问姓名或生辰八字她不需要这样做,只要你愿意,去就能点香,大师主要是看着燃烧的香头趋势说她看到的东西(人,事,情等喜事祸事等)。。。。

至于过后你可以询问你想要问的人事情。。。
大师会给你回复或者帮你驱逐
尤其驱逐
我是有了家人和自己的实例之后
认为
哪怕是巫术(其实不是,这位大师十分的向善~)但是没有害人反而帮你或者家人驱逐病根起死回生等,真的很奇妙和神奇。这是我信服的事例。

再有我用我的心去体会
我的眼睛去观察
这位大师
只是身具灵异而不是仙
只是用自己的灵异本领帮助求助
不错
比医生高明多了:)
不好吗?
如果是好
那就没啥可说是不是?

再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