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原本是快乐的

(2006-11-01 23:37:49) 下一个
我原本是快乐的
超越了大盘1%
而狂喜
稍稍落后
也满怀希望

我原本是快乐的
以为
开一辆破车,也能
从华盛顿到长岛
一路的风景会很美
谁知别人都是坐火箭
直达

我原本是快乐的
今却有点忧伤
迷乱,那个叫聱不杏的姑娘
盈盈向我走来
NAKED
却又担心,最终只是
美梦一场。

















PM me please if you are naked, and are a girl. Or you know where and how to find such a girl. I am serio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