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之路

健康有路乐为径;快乐无涯善作舟。
正文

回复:回复:腰锥键盘突出者的SOS!

(2007-04-12 20:43:33) 下一个
告诉你一个“奇迹”:我外甥1993年春节因椎间盘突出瘫痪在床一个多月,节前千方百计联系手术。他在河北邯郸住院,让我在北京找名医,准备春节一过就手术。那时我学习先天健康法已经10来个月了,我年初一赶到邯郸,决定让他也学练由我给他带功。就是从“练乐”或说“模仿微笑”入手,内心默念“谢谢”也一样。时时刻刻保持练习不停,多休息少活动。如此而已,五天之内腰椎突出的好像核桃大小的突起消失了,直立,行走、活动完全自如。当时全家人高兴地说他“好像仪仗队员一样”神气了!我讲的完全是事实,没有任何夸张。请你从现在开始,注意!是现在、马上、立刻开始入手之法。详见“开心保健”博克内容。见论坛推荐博克第4位:开心保健。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