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寂寞咸带鱼 BY 达芬奇

(2007-08-06 21:12:16) 下一个
鱼说:没有人看得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我是一条囚禁在沙漠里的鱼,窒息得想要哭泣,眼泪却在霎那间被蒸发...


寂寞热带鱼

发誓美丽
发誓专一
发誓变成要你爱的女人
模糊距离
受伤情绪
不要说我还是太年轻

每次你都逃避问题
怪我盲目的爱你太率性
就算我不懂你
至少我有被伤害的权利

寂寞的热带鱼
泅泳在你的心底
相信着自以为是的艳丽
寂寞的热带鱼
呼吸都变成叹息
冷漠的你让我沉溺孤单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erry 回复 悄悄话 听得人心都要融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