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如此爱你...

(2007-05-01 21:14:38) 下一个
我喜欢了他6年

 每天开车的时候都在想他
 我 视我的生活为透明,无数次吵架心碎的时候都是想他才熬过去的
 我每天的事情就是拼命拼凑我从前和他的琐碎的点点滴滴,象丢散在大街上的瓶子碎片
 我第一次知道什么是心很痛的感觉
好象是从那年我丢了我的猫开始.
一想到这些我就觉得身体里面的哪个部分很绞痛

 亿万年,只有这匆匆的几个碎片
 我们没有缘分
没有机会了
 人只有一辈子
 我工作,读书,上网,和同事笑,都不能阻止我想
我害怕自己一个人或是闲下来的时候
 


我不容易爱上一个人,也不容易忘掉一个人


我把自己封闭在一个只存在我脑子里的空间里.和他过着与世无争 的生活.虽然这一切没有人知道,.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是我的世界

 现实中的世界都是我这个虚幻的世界的附属品
 我把白天忙碌的生活当作做梦.晚上就又回到我熟悉的真爱的世界里了 


在我身陷最困惑的时候,我心里想着他就过来了

 我怕和他见面
 可是每次听到他的消息都很兴奋也很窒息
 我差不多几个月半年甚至两年只为等他一个消息
 我知道他不喜欢我

我怕他看不起我,就一直努力读书,试图也找份象样的工作,成为知识女性.



我每次去超市都会在停车场转来转去,我要确定没有他的车子

那时都准备好和他在一起了.连妈妈爸爸都说服了.可是.这第一幕却永远没有拉开

他误解我了
他讨厌我吧.


都没有意义了.




我只能给他我最美的祝福



我必须面对

 祝福他.然后躲回我的世界里,在我们的屋子里和他相守一辈子


 
--- 专辑 [东方弦梦] ---
专辑曲目:
01 蒙古人 02 乌兰巴托的夜晚 03 蓝色的故乡 04 葬花吟 05 在那东山顶上
06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07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08 你 09 枉凝眉 10 灰姑娘
来自Lili的问候 4/19/07
[东方弦梦]专辑简介:以中国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赵坤宇浑如天成的演奏为主轴,小提琴温暖如梦的音色与古筝、二胡、琵琶、笛子等蕴涵独特民族色彩的乐器交相辉映。其极致无暇的配器,充满创意的音乐编写,融入到精心挑选的十首出自中国大师级创作人的绝美旋律当中,让整张专辑惊艳脱俗,流趟着令人为之倾倒、为之沉醉的东方神韵。在宁静得让你觉得有点孤独的空间里让小提琴的弓弦交织出飘渺如诗的旋律、引领着你在尘嚣中迷惘的心灵, 进入那片典雅而又清新的东方弦梦吧!由于小提琴音色比较接近人声频响,演奏时情绪的倾诉感很强,特别是独奏时温婉玉润,动静皆宜,因此被很多的音乐家和音乐发烧友所喜爱。近些年,中国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小提琴演奏家,而这张专辑的演绎者赵坤宇就是其中的顶尖大师,作为中国最权威的职业交响乐团 -- 中国交响乐团室内乐团首席和中国最优秀的职业小提琴演奏家,他以自己三十二年的演奏岁月所积淀的人生阅历。结合炉火纯青的拉奏技巧,以及开阔的音乐视野,配以这把两百年前制造的法国名琴,一定会给热爱音乐的您带来最完美的音乐感受。

音乐贴转自LILI 音乐快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kawaiidoll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懂你的经历。。。但是LIFE GOES ON
princesskl 回复 悄悄话 hehe,我来顶一下吧
达芬奇画蛋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没有人经历我的经历,所以也就体会不到了.... 谢小银子回贴.很感动:)
silver545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文章没人回啊~~我晕~~感
动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