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废墟(走调篇) 翻唱:达芬奇画蛋.

(2007-05-08 08:50:57) 下一个


爱的废墟
剑侠情缘外传之月影传说主题曲



作词:翟廷雅

作曲:罗晓音



蓝蓝的天空是谁的身体

让云掠夺而去留下感情的证据

当感情在你的心里慢慢的扭曲

我的爱对你是不是委屈加上了恐惧

伤心的流星凄凉的逃避

留下星星收拾这不负责任的结局

是谁把天空撕裂出星星的伤口

抹杀了我的自由还有烂漫的温柔

如果说天外的雨是星星为我落下的泪滴

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是否还有受伤的痕迹

如果说心中的雨是来自一处残破的屋宇

我不知道呵护的记忆

是否会成为埋藏爱的废墟

大家原谅我这个高音严重上不去的人吧.....

达芬奇画蛋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wlc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喜欢您O,终等到出新歌了 长时间有您的陪伴 心平静 抛开杂念 感谢蛋蛋 蛋蛋选歌好特别 第一感觉也是:太有才了 写的文章 吸引我 好有缘 喜欢那个小吃篇 就想看这类的 您是第一人 也喜欢您对感情的解释 祝您父母长寿 都哭了 一切一切 让我感动
majia_007 回复 悄悄话 你太有才了.
应该还会讲笑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