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超级瘦小腹配方来也 zt

(2007-05-02 13:36:20) 下一个
哈哈哈,gigima的超级瘦小腹配方来也   看到,各位姐妹门如此烦恼,我就不藏私拉,好东西来了这个,是我老公配给我喝的,养生第1,减肥第2,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喝,对了,那个喝荷叶茶的mm,注意下,不能长期喝,一个月的样子就可以了,现在这个可以长期喝,调理肠胃非常有效果的  桑叶  10克  桑葚10克   百合 10克  决明子 10克  番泻叶 1克  天冬  10克泡水当茶喝  ,一剂一开始喝上2到3天最好,等到以后,一剂可以喝上5天,就是泡开水喝我的药是老公抓的,据说,一剂是1块8毛5,不是太贵,效果,很明显,最好,你现在就去买条比你腰围小1-2号的裤子,然后,天天穿,西西,我就是的,你会惊喜的发现,一个星期吧,就可以穿上去了,我就是的哦,对了,我老公还说过,喝这个不能节食,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哄我的,不过,以我的经验,就算不节食,效果也很可观的,当然,你不能暴食哦,那样,我可不担保了好了,姐妹们,回家开始喝吧,大家都来比比,看谁效果最好,不过,很不好意思的,我走在前面了

ds8899 

我瘦了三斤,但是平台期后已经很不错了,而且开始有一点点骨感的味道喽 水清清 

我喝这个第三天了,可能也不bb(这两天一天一次,第一天没有),但是感觉还不错,到现在减了3斤!

湛蓝

我之前吃过5副,不过那时候天天出差,也没有怎么认真吃,体重没有变化,不过腰确实瘦了不少,昨天又去买了的,不管能不能瘦,当茶喝也不错,至少治好我便秘

yhhaiyan

汇报:   我服用了6贴了,开始感觉肚子是有点小了。体重上好像轻了1-2斤,不过我是没有任何的节食的,家里不允许的。 还有在继续喝的jms吗?加油啊! 用完10贴的时候,在来!期待啊! 阿秀娜

我买了五付才7.5元,而且那个药师一看单子就说,刚才有一个女孩也是配这个。我心里窃笑:嘿嘿,原来志同道合的同志很多呀! wx8085

真的有效哟,我喝了四天后,第五天一称减了五斤呀,难怪我觉得我的裤子越穿越宽,真是好开心呀,因为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连我bf都说我瘦了好多,不过他不喜欢我太瘦,我的目标是100斤,我现在非常有信心,谢谢楼主告诉我们这个配方. candygirl 

偶喝了五天了** 166高,体重大概从100降到了94(92) 体重有点飘忽不定的 反正是少了6斤左右的样子** 我在喝中药的同时吃水果,不忌口的,有时候偶尔也吃饭 昨天还吃了奶油蛋糕呢(因为本人比较喜欢吃) candygirl

腰瘦的厉害 现在只有一尺七左右 以前的裤子腰都大了 腿的变化不是太大但感觉还是有变化 等腿有变化了再来告诉大家

肥飞儿 (第15楼)

我已喝了一天,减了大概3斤,但因为我同时用酸奶,不知是哪个的效果,我上次用酸奶第一天也减了3斤。 cat_winter  

汇报一下: 我已经喝了10付,2元一付,已经瘦了4斤了!  飘飘然 (第18楼)哈哈**谢谢楼主妹妹*喝了三天,感觉锁骨都突出来了,没喝之前根本看不出来啊,因为我是个胖姐姐啊,西西** 建议此贴置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是一只小笨鸟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姐姐,这个配方,你有没有使用过啊?我喝了以后怎么一直闹肚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