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你 翻唱:达芬奇画蛋

(2007-04-28 21:34:40) 下一个


我爱你
我爱你

词:许常德曲:chatchai chabament



我爱你我爱你(泰语)爱意两存

离别的话别说一句

窗外一片蓝蓝天气

我的行李都是想你

我的终点在这里

搭上飞机闭上眼睛

不曾感觉和你分离

thailand london 几千海哩

是奔向你的距离

天有一片云

你说是你的泪在送我

我爱你到哪里我都是属于你

我爱你爱到底下辈子也是你

我爱你



特别感谢技术指导cerry,realnice,菜鸟哈哈,风云小猪

达芬奇画蛋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加拿大断肠人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声音很好听呀,要多唱哟。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waaaaaaaaaaaaaa,妹妹的声音和长相好配阿,都那么甜美。
达芬奇画蛋 回复 悄悄话 太谢谢YWLC和CERRY的喜欢了!!!!!!!!感动死了!!!!!!!!!!!!!!!!!!!!!!!!!!!!!
ywlc 回复 悄悄话 专门去找了原唱 还是喜欢您唱的 好特别的声音 迷上您了 哪家唱片公司签了您 可是发财了

可是您却不知我喜欢您 哈哈 可是 您却不知我在这里 忘记过去吧 听出有点忧郁了 不过更有个性了 足以迷倒天下。 

在哪可买到大碟呀 听着画蛋的声音是种幸福 还逼友都迷下去 永远跟着画蛋

ywlc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 怎么才能弄出来 一直听 总是要断。开始喜欢蛋蛋了
cerr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坐沙发慢慢听。
很喜欢达蛋声音的tone,唱功也了得!!!
预祝首张大碟早日上市,热卖无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