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药调理 中草药的神奇(亲身经历) zt

(2007-04-23 12:49:28) 下一个
中药调理 中草药的神奇(亲身经历)
先说说我自己,我25,目前的状态是--身高163,体重45公斤,皮肤白皙,头发乌黑,没染.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相册.
  再说说两年前的我,皮肤暗黄,脸上全是暗斑,更严重的是头发象草一样,当时非常自卑,毕竟那是黄金岁月,而我的头上却是发黑的天空.
  我想说的是,之前的我根本不相信中药什么的,用的基本都是欧美品牌的护肤品,越用皮肤越黄,慢慢的我自己开始做护理,已经坚持两年,效果,呵呵,应该是非常显著的,因为认识我的女孩子到我这来的一个大事就是探讨这些东西怎么配怎么用,我也想把这些方法告诉一些女孩子们,希望对你们有所帮助.
  一,内调
  女孩子在小的时候是不会相信老人说的话的,我当时也是这样,所以吃了很多亏,冷的酸的辣的越刺激越吃,结果是内分泌越来越不好,皮肤也长东西,完了肠胃一坏,循环系统也完了.
  所以在发现这问题后,我有意识避免吃这些东西,每天早晨喝一杯蜂蜜水或者薏米粉或者杏仁粉,都不是很贵的东西,但是滋润效果是看的到的.午饭一定要吃好的,多吃蔬菜是天理!晚饭也要好好吃,少吃零食,这样慢慢就发现肠胃功能好了,结果就是面色很好.不要太相信牛奶,根据研究说是女人多喝牛奶其实不见的是好事情,会长东西,喝豆浆更符合中国女人的肠胃.这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薏米,杏仁,珍珠粉都是调理的好东西,但是一定要买好的.还有方子,用何首乌配红塘每天当饮料喝一杯,时间长了,头发和面色都有很大改善,起码我的头发就是这么变黑的.其他人用了也说不错的.这是我妈妈找的一个方子.
  二,外用
  我用的最多的是这几样,白芷、白术、白茯苓、白芨、白芍,还有海藻,后来他们说前面几种是新七百的方子,真是歪打正着了,调和一起做面膜,时间要长点,开始会发红,我问了,说是里面的毒素在出来,开始是每天做一次,每次大概是两个小时,毒素出来后,一个周一次皮肤照样好,我现在很满意我的皮肤,很白皙,毛孔很小,没有一点皱纹,比我青春期时候要好不知道多少,我也同样用这样的方法给一个在北方皮肤变的很差的同学治好了.海藻消炎和补水的效果非常显著,一次就见的到效果.另外,我做面膜和别人不一样的是,在上膜前一定要用珍珠粉打底,我用的是上好的珍珠粉,这样可以消炎,避免有些药物的刺激.
  其次,我用珍珠粉用的很多,我的乳液,水里都参合了.控油效果非常好,我以前脸是黑的发油的,现在是细腻的干净的.
  三,我用的一切东西都是国货草药,相宜啊,昭贵啊,百草集啊,相宜的面膜我是一个周用一片,算下来不知道比以前用大牌的要便宜多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atzinger 回复 悄悄话 Details please!
joyliu2001 回复 悄悄话 can you please say some details about the herb mask with so many WHITE herbs? How to make it? Thank you!
cerry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照片,不信你有25,说15我都信^___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