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杭州闹鬼灵异事件大曝光 zt

(2007-03-06 13:39:22) 下一个
1、孔雀大厦杭州的秋涛路那里就采荷阁离四季青不到,有座孔雀大厦。那幢楼造的时候就艰难重重,造一半就塌,造一半就塌,而且死了好几个人,而且都是无缘无故,自己从楼高处掉了来。有的人明明看到他们自己走到边儿高头然后跌了来的。。。后来他们就请人来看到底为什么会出事,原来,这个地方本来是一座乌龙庙,你们来这个高头动土就触犯了神灵,后来就在各个大楼边高头造了个亭子,刻了块碑,然后供奉香火,楼才造起来。不相信你们好起看看好的。。。。就在大厦的旁边的就有一个乌龙亭。

2、杭州黄龙饭店杭州黄龙饭店原来是个刑场,恐怖啊!而且3号塔楼闹鬼的,哈哈哪个来那边做的哪个晦气拉就是有一次一个大姐来哈打扫房间么就听到厕所有声音 好象是水龙头没关想想估计是客人啊没走类然后就起看了看没人 后来大姐继续打扫么以听到水个声音以起看了看啊是没人后来第3次听到各个声音就慌的再起看了看就看到一个白茫茫的影子……

3、杭州武林路奥斯卡电影院奥斯卡电影院2楼有块坐坐休息个地方的啦.往个里面走进去,有条黑黑的弄堂,听说个里面有人上吊过.有几个人进去,出来脸色变掉的..... 都说,一进去就有种强烈的感觉...而且感觉的出是吊脖子的感觉。

4、香格里拉饭店客房杭州西湖旁边的香格里拉饭店客房闹鬼事件,刚刚听我阿姨说的,他在香格里拉客房部上班的,有一才,他整理房间,刚刚整理好的,但是一些些进起,里面的东西全部被“人”用过了,然后他再整理,还是这样。这次是连牙刷牙杯都被使用了。。。。

5.我来讲一个,我 同学告诉我的,她以前是东方中学的,就是那个公墓下面那个学校,她说他们读高中的时候,有一天早上起来,睡在下铺的同学发现地上有血,自己的蚊帐上也有两滴,他们忙问上铺的女孩是不是哪里受伤或是怎样了,但是寝室里的人找遍全身,也没发现自己身上有半个伤痕,后来第2个学期我同学就不敢住校了

6.我也来讲一个我自己遇到过的事体:去年下半年有次晚上,大概十一点左右我突然头痛,可能是感冒以后的炎证,妈妈就陪我到浙江省中医院去挂急诊 我们到了医院以后挂了号(晚上只有两个医生在值班),排队的人还满多的;我们等了一会,我想上卫生间,妈妈就陪我一起过去,说实在的,我一个人也不敢去,因为除了挂急诊的地方有灯,厕所那一边的走廊灯全灭的,只有走廊对面的厕所有亮灯,我们刚刚走进厕所,就听见里面一个女的“啊——————”尖叫了一声,裤子都没穿好就冲了出来,脸都吓白了,出来后马上抱着一个男的,估计是他老公吧。(他老公在门外等她),然后两个警卫听到声音也过来了,那女的说,刚刚上厕所的时候,感觉屁股上突然被一只冷冰冰的手摸了一下。警卫他们马上就进去看了,里里外外搜了一遍,但是没人。厕所是封闭的,只有一个门口,但是门口他老公站着,跟本没看到有人出来。 后来确定没人后,我跟妈妈进了洗手间,还好我们没遇到什么事 不管那只手是人也好,是什么也好,总觉得心里慌慌的,特别是当时!!

9.余杭那边,听说靠近山边有狐狸精,、,说是那边靠山的村子里有一个男的,跟他哥哥说:他每天晚上都看到一个漂亮的女人躲在她床上,然后每天晚上就和那女的上床。但是没人相信他,结果一段时间以后,那个男瘦了很多很多,精神萎缩,后来变痴呆了,人瘦的不成样子,天天坐在椅子上玩自己的命根子!!

11.是 不 是 真的啊,好悬啊,我有个同学在育英的,有一次我跟她出来玩,看到她手上带了金戒指,她是个时尚的女孩子,而且不这带这么土的金戒指,于是我问她怎么带金戒指,她说她在教学楼碰到过不干净的东西,她妈妈让她带上的,她妈妈还说下沙以前是屠宰厂吧,是有些不干净的东西。

13.我也来说两个是我们原来单位看门的大伯告诉我的亲身经历 http://fad.mop.com ◎ 源自猫扑白领频道:
大伯说他小时候住在鼓楼,那里有个屋子是大人们不许他去靠近的,说是有不干净的东西。他和一群高中生忍不住,有一次晚上偷偷跑去看了,在门缝里看到有一对夫妻在说话,挺普通的,也没什么特别。回家后被大人狠狠地骂了一顿,因为他看到的那对夫妻早就去世了。

16.事情是这样的,我是桐庐人,家靠近富阳杭州这边,所以老是有消息说我们这边要开发什么的,就在今年清明前两个星期,有消息说要我们那里要征地开发,要把所有的山都铲平。其实我们那里也没什么山了,前几年造320国道的时候就已经开了几坐,现在唯一的一座就是有公墓的山了。没办法,政府下令,所以村里人都要开坟移尸,就在那个星期我回家了,我一回到村里就听说我们村有户人家的妈妈,在20多年死的,挖出来的时候竟然还是完完整整的,一点都没腐烂,连衣服都很好,她女儿看到后就哭了,我当时还开玩笑,有什么好哭的,20多年后还能见面应该高兴啊(她妈死的时候她还很小)。第二天,轮到我家了,是我爷爷的坟,我爷爷在我爸爸跟我妈妈谈恋爱的时候就死掉了,我还没见过,我现在都20岁了,那死了也有20多年了,竟然挖出来还是一具完整的尸体,本来我爸爸也要我去山上的,因为挖之前要烧香什么的,我妈不让我去,说是阴气太重,还好我没去,要不然肯定好几天吃不下饭(我姑妈后来回来说的,好象真的很恶心),那天下午就连忙运去火烧了(因为20年前农村还没有实行火烧的规定)。第二天我回杭州了,当时我很想打个电话到报社的,我觉得这也是个很好的新闻题材,后来给忘记了。 呵呵,这是事实,就在今年清明之前两个星期的事情。清明我回家的时候都已经移好了,不过那座山还没有开掉,一个个的坟都开着一个洞口,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都张着一张嘴,恐怖啊!!!

17.是瞒恐怖的,我记得以前的一个主任讲了个故事给我,发生在康桥的,那是她妈妈小时候的事了,那时康桥有个池塘,他们清晨天没亮的时候就要去打鱼,准备早上拿到集市去卖的,有天有几个打鱼的在打鱼的时候,看到远处靠山边有个人在拜月亮,他们决的很奇怪,那边的山脚又没人住的,而且是坟山,怎么会有人在拜月亮呢?起先他们没多想,连续几天都看到那个人在拜,于是天亮后到几个胆大的人一起去那看个究竟。他们上山查看到一个坟墓开了个很大的洞,刚好可以进出一个人,里面躺着一个人,身上已经干瘪了,但头发很长,嘴唇很红润,指甲很长,看到的人都很震惊,我主任的妈妈也赶去看的,后来听他们村老的人说这是什么僵尸来的,每天吸收曰月精华,到时就会变真的僵尸了!他们说形成的原因好象是埋他的时候放了太多的石灰,吸了很多阴气什么的。后来他们马上把他烧掉了!

18.其实杭州比较有名气的还有杭大。。。最有名气的就是红马甲的故事了~~害偶那时候去杭大化学楼。。想上厕所都难。。。。
还有一个是偶亲身经历的。。偶老家在诸暨。。而偶在杭州读书工作。。。有一年外公去世了。。偶好爱好爱偶的外公的。。外公好慈祥的。。。外公去世那天早上。。爸爸打电话过来说外公快8行了。。。要见最后一面。。偶马上赶了回去。。。在路上的时候爸爸又来了个电话说外公已经走了。。。。当偶赶到诸暨再跟爸爸到外公他们的小村时。。外公已经走了两个小时了。。。舅舅他们跟偶们说。。外公去的时候一直嘴巴里叫着偶跟爸爸的名字。。。然后眼睛一直没有闭上。。还有手别人怎么把他握紧都握8牢(偶们那边说去世的人遗体要把手握紧)。。但是偶跟爸爸一到。。。外公把眼睛闭上了。。爸爸去握外公的手。。居然一下就握紧了。。。当时在场的好多人都说外公的灵魂还是在的。。。 还有。。。外公出殡的时候。。。。。他们在山上放鞭炮。。。偶因为还在村里拿东西。。那山跟村里有好多路。。。但是突然之间有块石头砸中了偶。。。偶检起石头一看原来是带着鞭炮纸的石块。。。。

19.各位以后有机会去杭州香格里拉的话,晚上睡觉一定不要把洗手间的门关掉,因为到了晚上都会有一个女人推开每一间客房的洗手间的门找东西。所以即便你睡觉前把洗手间的门关得好好的,第二天多半会是打开的。不信?大家可以去试试哦。

  原来是真的呀! 偶朋友一对小夫妻因为去杭州前收到一张香格里拉的特价房广告, 于是入住, 没想到整个晚上只听到隔壁的房门“ 乒乓...乒乓...”响个8停,于是出门查看, 但没有一次见到有人, 等他们再叫服务员, 仅也每人值班,最后他2是抱在一起坐在床上等天亮。第2天是服务员告诉他们这里闹鬼的。 吓人那!!! 打4偶都8住那里。 还有最近新建的“索非特” 也是闹鬼的,有一间客房晚上只要没人电话就会8停的响的,吓4人呢!

20.我同事去培训,在菩驼山上,应为不是旅游旺季,所以包了个小别墅。就他们单位几个人。 她和一个女的住一间房。晚上她洗澡,就听见有人唱歌。她没在意,以为是她同事。后来她同事洗澡。然后他们去边上另外张床打牌。后来她们回到房间12点多了在聊天。那个女的问她刚刚干吗唱歌,她说她没唱歌。我同事说她啊听到以为你她唱歌,她们顿时吓混的,应为她们在顶楼,边上都没人,于是他们就跑到别的同事这里一起睡觉,第2天她们问宾馆,宾馆说这里是受菩萨保护的,不应该发生这种事。于是她们去庙里面求了平安符,叫和尚开光,后来就没事

21.上海有一条特别不吉利的马路,叫西宝新路,火葬场就在那里。上海人吵架,就骂对方到西宝新路去报到什么的,还有些戳卡(上海方言,比较尖酸刻薄的人)的,就买个花圈,写了仇家的名字扔到这条路的路上。后来上海城区改建,西宝新路成了市中心的一条路,很多公交车都要从那里走。我一个同宿舍的大学同学原来上中学,天天坐公交车从那里经过,有一次很晚了经过那里,上来一个老头,一直站在那里,低着个头,有位子也不坐,中途驾驶员还朝他嚷了一句,叫他找个位子坐好,我那个同学就坐在中门那里的位子,就对着他,过了一站路,这个老头扑通一下就栽倒在地上了,司机停了车,满车的人都过去看,这个老头就死了,而且七窍流血。我那个同学吓的魂灵都出来了,回去大病了一场,住了1个多月医院。

22. 我原来读书的时候有一次一个同学女的忘了是为什么想不开要跑出去怎么怎么滴 后来我们一班同学去找后来找到以后拉回去已经很晚了 我们男的回到寝室抽2根烟吹几下牛就睡着了 女的那边因为这个事情一直在讨论(很38哦)所以一直到半夜2点多好像 然后她们都听到一群人走路的声音说是从远到近好像被人赶着哭哭涕涕的声音 而且还夹杂着飞机以及其他枪火的声音 很多女生都听到的我们男的这边有一个寝室4个人比较38的也讲很晚也听到的 绝对真实 对了我们学校是在小和山那边 那里面是以前有千人坑现在有公墓的

23.我以前的同学是游船公司的 他 或以前 西湖那里死了个人 开船的人基本上都去西湖中心烧过钱的 但是有一个人不信这个 第2天他的船到那里就翻身的 !后来 他去烧了点钱 就没在翻身 这个故事是我朋友和我或的 至于是真是假就不是很清楚的

24.六年前吧,我在花港太子宫酒店上班的时候,有外地的两姐妹在我们这里做服务员,她们的房子租在花港对面的三台山上,姐姐身体不是很好,经常生病请假,后来就辞职不干了。有一天我们十点半下班以后,妹妹在三台山的道口和我们分开回家去,到家敲了门,姐姐来开门,妹妹走进去顺手就关上了门,姐姐就问她“咦?你朋友不进来啊?”妹妹当时就一惊,她很清楚她是一个人回来的,进来关门的时候也没看见有人,她算是胆子的大的,没接姐姐的碴,胡乱擦了把脸跟她姐姐就明天要做早茶,五点就要起来了,怕睡过头今晚就开灯睡吧。第二天早上起来,妹妹就问她姐姐“你昨天看见有人跟我一起回来的啊?”姐姐说“咦?你进来的时候你朋友不是站在门口啊,穿了一套白色的套装,你不叫人家进来也就算的,再见也不跟人家说,你跟人家闹别扭啊?”,妹妹没响就出来上班了。到了单位她看见我们跑菜间的领班大姐就开始哭了,把事情讲了一遍,我们大姐说,由于她姐姐身体不好,微光低,所以她看见你看不见,而且三台山和西山路上见鬼也不是头一回听说了,要么你们往南山路那边搬家,要么你给你姐姐买个金的佛像挂挂。 后来妹妹再干了两个月也辞职去了别的地方上班,而我们大家更团结了,只要有同事晚上加班,不管多晚我们大家也都等他一起回家(因为去市中心必须要经过西山路的)。所以那个时候晚上十来点钟经常可以看见西山路上有二十多号人浩浩荡荡的自行车车队,回想回想还有些感人哪,哈。

25.我一个朋友刚买了车,稀罕的不得了,晚上吃了有趣找了另外两个人说要从九溪上去翻龙井,十一点半的样子他们开进了九溪,开了一大半了,车子突然熄火了,怎么打也打不着,半夜三更旁边的树哗啦啦响,看看车窗外影影绰绰的,着三个人开始慌起来了,这个时候他们车上的雨刮器突然哗啦哗啦的刮起来的,不由他们一阵欣喜,拼命点火可是车子根本一点反映也没有,只有面前的雨刮器时快时慢的左右摇摆,三个人吓的魂灵啊吓出,还好三个都是男人,其中一个建议于其在这里吓死,不如三个人往外走去搬救兵,这样三个人硬着头皮往外走,看到有一农民的房子门前停着一部农用车,他们就去敲门,说给他三百快钱,叫他去把他们的车子拖出来,那个农民死活不肯,一定要到第二天早上天亮了再去,这么一来他们傻乎乎在人家堂前坐到五点多才跟当地的那个人去拖车,路上那人说九溪里面我们当地人晚上都不大进去的,你们真当胆子大的,不少人半夜里来这里翻龙井车子都抛锚的,贸邪类,着你们下毛晚上头表来的类。到了车子停的地方,驾驶员上去准备打方向,试着点点火,哎,车子一切正常了。开回杭州去修理部检查,也查不出一点毛病。


26. 杭州的一个大学里有一个女大学生,住在402号房间,一天,这个女生去厕所里洗衣服,可是发现她忘记带肥皂了,她想去拿,但是又不高兴拿.这时厕所里还有一个女生,刚好也在洗衣服,而且就要洗好了.于是她就问那个女生借了肥皂,还问她她是什么房间的,等会好把肥皂换给她.她说她是502的. 第二天,那个女生想去502还肥皂,结果发现没有人开门.她问传达室老伯,老伯惊呆了,说那个房间早就没有人敢住了,因为5年前一个女孩因为心脏病死在了房间里...

27.我说个真实的事儿。我高3的时候,有个晚上肚子疼,几乎上了n次厕所。后来凌晨4点左右,我依然从厕所出来,睡不着,站走廊上看到外面蒙蒙细雨,学校的食堂已经开始做早点了。接着感觉到15米远处的楼梯口,有个人。是白色裙子的女人,依稀看出头发盘着的,很静地看远方。我叫她“喂”,因为没有见过她,而且我需要有人说说话,睡不着觉。我还感觉她很美,文静。可是她怎么也没有反应。我走上前几步,忽然发现她穿着裙子,可是那时天气是冬天,怎么说也受不了。而且她的身体好象是许多颗粒组成,不实在,在灯下没有影子,忽然就消失了。她不睡觉么?我吓怀了,马上转身冲进寝室。一直坐到天亮。

28.记得我听过这样一件事应该是真实的,我是听大人们讲的。有一个出租车司车连续好几个晚上都做到同样一个梦,在他开车的时候在同个地方轧死同一个穿红色衣服的女孩子。那个地方是他每天必须经过的,所以他每次经过那里的时候都要很小心,有一次在他经过那里时终于发现跟他在梦里梦见差不多的一个女孩穿着那件红衣服出现在他面前,他先是一惊后来就走过去问那个女孩买那件红衣服,女孩先是不肯后来想想这件衣服也不值这么多钱,再说已经旧了,就答应了把衣服卖给他。等女孩走远后,他把衣服放在地上用车辗过去,后来就开车走了。过了一段时间,女孩子回来的时候发现她的那件红衣服被扔在地上,她想那个人怎么没带走,因为是自己穿过的,她想拿回去去洗一下可以接着穿,当她洗干净

29.大概在我13岁时,过暑假到我舅舅家和表妹一起住几天,他家在松木场,那时还是老房子,只有一间大房间,舅舅他们一张大床,表妹的单人床就在旁边,晚上我就睡表妹的床,床尾还有扇木门,门上有个拳头大的破洞,晚上洗漱完毕就准备睡觉了,看到破门洞我就随口说了句:晚上会不会有鬼进来!睡下后,到了半夜我也不知怎么突然睁开眼,看见床边站了个人,穿着一套青布衣服,而且是那种唐装式样的,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的就没想去看她的脸,转了身又睡了!第二天告诉我舅舅,他说可能是我外婆,(因为我出生她就过世了,而且穿的就是这种衣服,)听的心理毛毛的,但是是外婆总不会害我,但晚上我还是回去睡觉,后来才知道松木场以前好像是火葬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这次亲身经历让我相信世上是有鬼的。。。


30.听一个杭州的朋友说,宝石山上晚上最好不要去,一般老杭州都不去的,说那里很诡异,每年总有那么几个人离奇失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1. 我们这里有个医院,呵呵,那里真是舒服,夏天也不用开空调的。但是有一次我兄弟住院了,我过去陪他一晚上。那天晚上我住医院的,晚上有点想尿尿的感觉。所以我就起来上WC。我刚走到那门口只听到有个女人在里面自言自语的在说什么东西。那我想等下(我们这里是乡下的小医院,只有一个WC。男女通用)我等了好半天也没看到人出来。后来大概过了一支烟的工夫。门自己开了。我想那个女的上好了吧。我又等了有半分多钟。那时候实在是急啊。所以我就到门口看了下。OH MY GOD!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了么?我现在想想都害怕 。里面居然什么人都没。这个WC就一个门 ,边上也没窗户。那时候我看看没人,也不管了,就尿了。后来我进我朋友的病房,他说:那里面本来有个女的难产死在里面的,死的时候就是和我上WC的时间差不多。我到现在走过那个医院门口都汗毛都竖立的。想想都怕~!~~~


32. 我一个朋友刚买了车,稀罕的不得了,晚上吃了有趣找了另外两个人说要从九溪上去翻龙井,十一点半的样子他们开进了九溪,开了一大半了,车子突然熄火了,怎么打也打不着,半夜三更旁边的树哗啦啦响,看看车窗外影影绰绰的,着三个人开始慌起来了,这个时候他们车上的雨刮器突然哗啦哗啦的刮起来的,不由他们一阵欣喜,拼命点火可是车子根本一点反映也没有,只有面前的雨刮器时快时慢的左右摇摆,三个人吓的魂灵啊吓出,还好三个都是男人,其中一个建议于其在这里吓死,不如三个人往外走去搬救兵,这样三个人硬着头皮往外走,看到有一农民的房子门前停着一部农用车,他们就去敲门,说给他三百快钱,叫他去把他们的车子拖出来,那个农民死活不肯,一定要到第二天早上天亮了再去,这么一来他们傻乎乎在人家堂前坐到五点多才跟当地的那个人去拖车,路上那人说九溪里面我们当地人晚上都不大进去的,你们真当胆子大的,不少人半夜里来这里翻龙井车子都抛锚的,贸邪类,着你们下毛晚上头表来的类。到了车子停的地方,驾驶员上去准备打方向,试着点点火,哎,车子一切正常了。开回杭州去修理部检查,也查不出一点毛病。 我那个朋友说,到现在想起来还头皮发麻。

33. 我高中时就已听说过去 我们的学校以前是火葬场 所以我们在那边读书的时候学校里有些地方也是磁场 比较弱 像操场那一块 台阶也有些是墓碑改的 其实杭州比较出名的还是馒头山喝小孩子血的事件~ 虽然比较老但是是真实的 还有以前的水晶宫也发 生过灵异事件.....


34. 念小学的时候朝晖还没那么多人 没阳光的时候也很阴 经常可以在上学和同学一起走时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 而且次数很多还找不到声音的来源~ 男男女女都有 从前的水晶宫(跳舞的)也传说闹鬼 好几个看门的给吓跑了 后来有个家伙说他不信也不怕 非要住那儿不可 当天晚上他喝了点酒 就睡着了结果睡到半夜越睡越冷 灯竟然自己亮起来 然后他看见一个白衣服的女人从地上出来坐在那里 背对着他梳头 一边还在说话的 基本上的意思是说自己死得好冤 他吓得发抖 后来怎么一来我不记得了 反正后来在拆水晶宫的时候 从地下挖出一个女人的骨骸 穿着白衣服~~ 有些地方晚上经过的时候是很可怕 朝晖那边有个人家 那家的儿子对老妈不太好 后来老人家因为什么病去世了 去了没多久那家的儿子就脑溢血死了 他们都说是老人家生气了~ 还有我妈以前的服装厂 有一个上了年纪的员工 干了一辈子 有一天上楼梯的时候发心脏病去世 然后有一天 他所在的车间里的人全部看到 他一直在用的那把熨斗自己在那里一下一下地动 很有规律 就好像有人拿着在用一样 所有的人都呆了 都吓得不敢动 有一个大姐就比较厉害说 你干了一辈子了 休息吧何必呢 那把熨斗就不动了~ 这个也绝对是真的

这样的鬼故事我知道好多
回家发个长的给你们看~ 也是一个小姑娘讲给我听的


35. 以前在临平上体校,体校造在临平山脚下以前是采石场炸石头出来的凹进山里的平地改的运动场,临平山上有很多的坟墓,采石头的时候炸了不少,闹鬼的事情也就多了. 一次和几个弟兄吃好晚饭回来,才5点多,但是运动场因为是凹在山里面已经黑了.我看到一个穿白衣服的人在阴影里走到训练房的窗子前,又从窗子里爬进去了.哦想***小偷!那时候正年轻气胜就拉了兄弟们去抓.等走到窗口才发现不对,我们训练房的窗子都是有铁栏杆的,缝隙中根本不可能钻进人去,我透过栏杆往里面看,里面根本没有人,,,,,,,,,,,,,,,,,,,,,,
还一次也是在体校的时候,因为运动量比较大我们中午都要休息2小时.我睡觉的时候不喜欢别人吵,打过架了大家也都知道.有一天中午,我就快睡着的时候,听见有人穿着拖鞋在地上走,踢塌踢塌的,开始还懒的管,后来烦的不行就坐起来骂***找死!可我坐起来一看寝室里根本没人,下铺的兄弟早就睡着了,其他出去玩的也没在,只有寝室中间的地上放了两只拖鞋.样子好象是人正在走的样子一前一后的摆着!,,,,,,,,,,,,,,,,,,,,,,,


36. 孤山鬼多哦~那个湖边的石亭子~我妈**一个表哥小时侯就在那里的一个小水沟里淹死的~

注意是亭子里靠山边的小水沟!所以每次过那里的都毛毛的! 而且~如果你在对面~你会发现那个亭子边上的灯永远是不亮的
 
37. 闸口那边条河旁边刚刚淹死个人....是个五十多岁的女的.. 中午一点不到点...有人亲眼看到她在洗拖把就扑通一声掉下去了. 一般人掉水里都会挣扎的.但是那女的掉下去就不见了.所以救救都来不急. 后来半个小时后浮上来的.身上都是乌青....而且脖子上面有条细细的勒痕... 有点寒........ 这个是真的...我舅妈讲给我听的.. 那条河每年这个时间都会淹死人的..而且死样都很奇怪的.


38.我以前听我住了鼓楼的同学说,那边是有个房子很不干净的,我4年前晚上头跟男朋友去爬保淑山,是后山上去的,看到一个全白的影子往旁白一扑,我马上哈了惨叫一声就什么全没了,我男朋友说是人


39. 我来给你们讲个重量级的故事。。在我们那城市里所有出租车司机都知道的事情。故事简单:有个司机晚上载一位女客去医科大学。那女的上车坐的后排,说了目的地后一言不发了。那时很晚了路程还较很远,司机挺高兴,业务不错又安全。他主动和那女的聊了几句,那女客还应了几声。车到了医大,那女的拿出张100的给司机。司机开灯验了下,车费30补了她70,说了慢走那女客回答谢谢。然后她很快从大铁门旁边的小门进去了。司机掉头准备往回开。这时注意到还拿在手上的100元有点不对,想到开始验过的不过小心点好,就开灯再一看,我的天。是张冥币!这下就冒火了。想想看开出租车的认假钞够厉害吧何况连假钞都不是。马上下车追,到了小门口那女的已经不见了,里面是条很宽的直路不可能那么快的,门口的值班室有人值班司机马上问刚才那女的是不是你们单位的用假钞我要进去追你和我一起。值班的说哪有人进去?我刚才就看见你开车到门口开了灯东摸西摸的开了又停,就看见你一个人。司机把冥币给他看,他2个马上都吓到了,都想到有鬼了。2个人呆在值班室,值班的喊来了里面大搂的2个保安,4个人一起往里面找,他们都直觉判断往尸检房找,直接就去了。路上倒没什么事情。结果大家都想得到我不吓你们了。房间里尸体就2个,他们第一个就找到了,拉开柜子一看,白单盖着的人,一只手在外面,拿着2张钱,一张50,一张20。马上就打了110报警。
故事完了。这种结果只有不了了之。唯一侦破出来的是那女的身前住的地方就是她上车附近,才死一天。这件事情是真实的,而且真实得过了份。那女鬼会说话,有脚,有影子,有重量,还有礼貌。除了是鬼,没别的解释。我现在把这故事打出来时都还头皮发麻。


40. 去年夏天东山弄有个女人被车撞死了,由于肇事司机好像有点来头媒体就没报道,但是我的一个小姐妹刚好住在旁边一幢房子的顶楼,出事后她不敢下去看,就在阳台上拿数码相机都拍下来了,后来有一天我晚上去找她,我们在阳台上聊天,看见原来撞死人的那个转弯口已经重改造了,那里一颗树也移了位置,曾经撞死人那个位置的人行道上坐着个保安,我就问小姐妹为什么这么晚还有保安坐着,晚上又什么车和人了,她就告诉我:
这个地方后来又出事了,有一男一女深夜回家,把车停在这个地方,女的下了车站在人行道上,男的到后备箱拿东西,这个时候突然开过来一辆出租车,撞到男的,把他的腿撞断了,后来出租车司机在交警队里说,当时只看到看到一个穿红衣服的女的一跳一跳的过来,他为了避让,但是居然没有注意到旁边的那对男女,于是就撞上了。我小姐妹的朋友是西湖交警的,他说的。
于是,这里后来晚上都有保安值班了


41. 朋友还告诉我一件事,八几年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去体育场路浙报找他小兄弟,那个男孩子当时在浙报实习,那天晚上正好加班,于是我朋友就坐在门口传达室等,等的时候和传达室看门的老头聊天,聊着聊着老头困了,就睡了,这时候已经是11点多了,马路上也没什么人和车,这个时候我朋友看见一对很奇怪的人从武林广场方向走过来,大概有10来个的样子,肩上都穿着铁链条,旁边有个人好像拿着鞭子在赶,我朋友当时觉得很好奇,就骑着脚踏车跟在后面,当时他说自己迷迷糊糊的,一直看着那队人走到城河旁边,那时候还没有体育场路高架类~等那些人走到城河旁边就一个接着一个直笔笔倒到河里,我朋友突然清醒了,死命的骑着脚踏车往回跑,到传达室把老头叫醒,那个老头听了居然一点都不奇怪,他说经常看见的,那队死鬼是从松牧场过来的。。。我朋友吓坏了,当天晚上没敢回家,和他小兄弟睡一起。。。寒。。。


42.在320国道上有个岔道!那地方经常出事故,有天晚上我外婆村里的有个人骑摩托车带他女儿,快到路口没看到什么人!骑到那路口看到有个穿红衣服的女人走过来!他躲闪不急,摔了,起来一看根本没人就一件红的衣服在地上!他女儿问他怎么会摔去,他说看到个人!


43. 好多年前,我在一家私营餐厅当经理,厨房是由一个外地人承包的,不记得是四川还是湖南的,里面的人全是他自己从家乡带来。
可能是性格使然,我与他们相处的非常融洽,并对其中的一个小弟弟特别关照。小弟弟姓于。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脸上长起了一颗颗小痘痘,去医院看也不见好,小痘痘曰见长大,我常常劝他好好的去医院检查,因为他们人生地不熟的从外乡来到这里打工不容易,不知不觉中充当起了大姐的身份。
由于某种原因,他们离开了酒店去到了另一家。这其间我一直没和他们联系,他们也没和我联系。大概过了三年左右,小于忽然出现在我的面前,他的脸还是那样,我问他现在在哪了,过得怎么样。他说还好,离开这么久了,来看看我。话并不多。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遇到了原来的那个厨师长老于,小于是他的侄子。我说起了小于来看我的事。老于一定要说我记错时间了,他说小于自离开这个酒店后一年左右就死了,死于皮肤癌。我不信,因为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啊,而且就在大白天。老于叹了口气说,小于是自己的侄子,他不可能会拿这种事情来开玩笑的。
虽然是这么说,但我一直不愿相信这是真的,也从来没觉得怕过。因为我待小于他们真的很好,他们也待我很好。


44. 朋友是一货运火车司机(副驾驶),火车夜间行车,常发生撞死人的事情,经常有什么卧轨自杀什么的,被火车辗成三段的。。。火车司机的规矩,死人了是要停车查看,收拾尸体的,朋友年轻,常由正驾驶下车(朋友叫正驾驶为师傅)。一次火车头撞了个人,他们照例下了火车,朋友走一边,师傅走一边,沿着火车往回走找司体。。。
师傅发现了尸体,因为是正面撞上,所以尸体还是完整的躺在草丛中,师傅照例用手电筒照了下,一个男的,四十多岁的样子,嘴角流血,师傅放下电筒,准备挪了挪尸体,准备把尸体搬走。师傅双手抱着尸体的胸口位置。。。准备扛到肩上,尸体突然上半身全身坐起。。。双目圆睁。。。口里喷出一大口鲜血。。。全吐在师傅的脸上。。。身上。。。随后尸体倒到了地上。。。朋友只听到师傅的一声尖叫。。。钻过车厢,发现师傅昏倒在尸体身上。。。朋友把师傅搬上车,一个人把车开到货站。。。
师傅醒过来,申请了货运段的后勤工作,再也不敢开火车了。。。
这个故事也是N年后方从师傅的口中得知当时发生的经过。。。


45.
在十年前老东岳这一带,每天在晚上十点以后有一辆六路车在开。车上有人,可从来也没有人座得上去。有人就到公交公司去反映,可一查六路车到九点就不开了。后来有人就说这时一辆鬼车,因为火葬场的鬼就是座这一辆车。据说杭州的本地的出租车司机都知道这一回事。
我没碰到过,可听我师傅说这件事时就在火葬场边,顿觉汗毛竖起,全身发寒。


46.事件:西溪湿地公园闹鬼!
有保安反映,公园内晚上经常看到有个穿白衣服的老头挑着一个担子象在卖东西一样走来走去,当保安想过去赶走他时发现那个人已经不在那个地方了,已经消失不见了.还有,晚上房子里经常好象有人在聚会一样,可是走到里面一看,什么都没有!
曾经一个保安吓昏过去,后来就不干了,但是这个保安回到老家不久,就离奇地死了!
在公园规划的时候,政府要求蒋村所有的坟墓全部迁到别处,赶人就算了,连祖宗的祖坟都要迁走!!!!!!
根据我在湿地周边天目山路五常大道那边的朋友告诉我.西溪湿地已经换了第四批保安了!!!
可能大家会不信,如果不信可以联系蒋村本地的村民或各位在蒋村的朋友.
以求事实!!!


46. 我读是的私立高中~它的边上有个大学叫宇翔外国语学校。就是今天快放暑假前一个月左右。那天正好是周末。我们高中部的学生不能出去的~大学部的学生都出去玩了。大学部校门口前是条大马路。很多大车从这开过的。那个女学生和她的2个朋友走在路边。她走在里面。2个朋友走在外面。照理来说~撞车也不该是她啊。可偏偏这车就是撞上她了。死像很恐怖的(我也是听大学部的人说的)。脑浆四溢。
当时她那2个同学就吓傻了。后来都疯掉了。进了湖州三院(精神病医院)。人不是死后第7天要回来自己住的地方的么,摸摸自己的床。就在那天晚上。她宿舍里的人都不敢睡在那里,都去别的宿舍里睡了。当然是没发生什么事情。但是走廊里阴深深的~没人敢出来。当然~我知道这事的时候已经过了7天了,要不然。我都很害怕~虽然高中部和大学部隔开来的,但想想就恐怖啊
还有一件事是我们高中部所发生的。也算是本人亲身经历过的。但,我没听到。
我住的女生宿舍是2楼。那天。晚上,对面4楼传来凳子脚碰地的声音~蛮响的,而且碰了好几下。第2天。我们问班上住3楼的女生有没有听见~她们都说听见了,(宿舍里都没凳子的。阁楼是放杂物的地方,有凳子的)。其实我们那栋楼的阁楼有女生自杀过的。幸好我住的是2楼~。
就在那天过后好几天,晚上9点半熄灯后,没多久大概个10多点点(本人有点失眠)。听到走廊里有木屐的声音。我们有些女生把木屐当拖鞋穿的。我期限不觉得怎么样。但问题是。我所听到的绝对不是2只鞋发出的声音。好象只穿了一只鞋子。啪一下没声了,再啪下,很有节奏。我听了有点慌,人一下次醒了。我想是不是自己产生幻觉的。可我当时人清醒着,还听到这声音。第2天,我和同学这么一说~她们都没听见,可边上宿舍的人说听见了。我晕死么。


47. 我的一个朋友和我说过一件事!~那天刚好是鬼节,他们在离家不远的酒吧喝酒,喝到了12左右,回家去了.他们几个人家都住在鼓楼那边的.然后,那天他们家那边的店都关了.只有家花圈店开着,他们也没有特别在意.还在说笑.后来,他们看到有个女人蹲在那里梳头,他们就想怎么会那么晚还有人在门外梳头呢,就走过去,想叫那个女的好早点回家了,半夜三更,不是很安全,等他们走过去,发现那个女的,不理他们.他们也没有多想,就走了.回头看的时候,人不见了.他们想也许是她听了他们的劝告.可是,他们才发现那个女的在他们前面了.他们吓死了,就赶快跑到最近的一个人的家里,不管他们怎么敲门,就是没有开门.然后,他们跑到那家花圈店,问老板借电话打回家,叫他妈妈开门.他问他妈妈,为什么不开门?他妈妈说,他一直在家里等他回家,怎么可能听到敲门声不开门呢?后来,他们回去以后都大病了一场!~现在想想,他们还后怕呢~


48.各位以后有机会去杭州香格里拉的话,晚上睡觉一定不要把洗手间的门关掉,因为到了晚上都会有一个女人推开每一间客房的洗手间的门找东西。所以即便你睡觉前把洗手间的门关得好好的,第二天多半会是打开的。不信?大家可以去试试哦。
  原来是真的呀! 偶朋友一对小夫妻因为去杭州前收到一张香格里拉的特价房广告, 于是入住, 没想到整个晚上只听到隔壁的房门“ 乒乓...乒乓...”响个8停,于是出门查看, 但没有一次见到有人, 等他们再叫服务员, 仅也每人值班,最后他2是抱在一起坐在床上等天亮。第2天是服务员告诉他们这里闹鬼的。 吓人那!!! 打4偶都8住那里。 还有最近新建的“索非特” 也是闹鬼的,有一间客房晚上只要没人电话就会8停的响的,吓4人呢!
喂,好端端的,干嘛说香格里拉啊,我我香港的啊,很迷信的,天天住香格里拉啊,还是独立小楼,我老公还会出差的,你想把俺吓死啊,上次就是听人家说香格里拉东楼闹鬼的,正好碰上房间里跑进来一只老鼠,吓得我一夜没睡,害得我后来精神分裂,我隔壁那个男人也不知道搞什么鬼,三更半夜他洗手间搞得哗哗响.哎呀,要死人


49. 我在龙驹坞上过学,住校了三年没有听说或发生过什么事,期间还有一次和同寝室的加一个男生寝室的一共8个人,晚上9点多一直沿着西溪路往古荡方向走,一直走到杭商院会场,到杭商的时候差不多也该有个1点光景的吧,一路上没事体,现在看了噶许多故事,现在想起来当时真当胆子大.


50.我看到过真正的,只是没有保存下来,曾经想接手一家酒吧,酒吧的网站上有他们店的照片,结果,点看小图看大图时,突然发现,小图中的吧台是没人的,大图中居然出现在一个女人飞掠的4分之3头像,不是很可怕,看不太清,还有点漂亮.反复刷新后还是这样,我们吓了一跳,赶紧关网页,没敢保存,怕惹火烧身,怕怕的说


51. 本人经历,绝无虚构,不知道算不算鬼故事:
去年春节前一个月(具体时间记不清楚了)。那天中午,我开车从公司回家。因为家里有点事情。那几天休息的不是很好。脑子昏沉沉的。车开到楼下,我看到楼下有三个空车位,就一把方向拉进去,结果就是回方向盘的时候,后轮“戈噔”一声。都是平地阿。根本没有台阶。什么东西阿。我正纳闷呢。从左边观后境里看到了,原来是我压到了一只黑色的猫咪。我开过去的时候根本没看到它,地方很空的,而且没有障碍物,它不可能躲在其他地方阿。当时我看到猫咪挣扎着想站起来,但是,站住又倒下了。站住有倒下。反复了几次,就不动了。我赶紧下车,去看它。本人虽是大男人,(身高180,体重85公斤。)可是心肠软,长这么大没杀过鸡,非常喜欢小动物,而且有点信佛,看到别人杀生,心里都很不舒服。更别说看到这场面了。当时我下去看那猫猫,没看到流血,当事心里别提了。我心里想:可怜阿。可怜的猫猫阿,我和你有什么孽缘阿,你怎么会倒在我的车轮下阿。当时心里真的很难过(也不记得当时有没有朝它拜拜)。完了,已经这样了。我就上楼了,想找东西把它埋了。到家后,看到妈妈,我就告诉她。我压死一只猫猫。我看这它死的。我想去埋了它。因为为我下午还要上班,老妈说她去。我心里本来就不舒服,想想这样也好。就下楼了。走在楼梯上,我突然看到。猫猫的尸体不在了,难道它没死。这时看到不远处,看到正有清洁工人在扫地。可能是被师傅收拾掉的把。我就没太在意,开车就走了。结果一连几天心里都阴沉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ngzhouren 回复 悄悄话 冒有趣滴。就是浙报因为是所谓重要部门,一直是武警站岗滴,从来不用老头之类的人当门卫。一直到最近七八年,才介用保安。第41条说门卫老头,肯定是错滴。那辰光(八十年代)报社是武警站岗滴。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慌兮兮滴,啥个叫乌龙庙啦?奥斯卡电影院倒是真当滴,上冒子去的时光,真当有条黑乎乎的走廊。啊哟,你表窝的累,我个毛一个人来东窝里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