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身边的搞笑driver们

(2007-03-26 21:44:53) 下一个
1。我以前学校一男生,是我们当时那夥人里第一个买车的,所以大家每天就坐他的车一起上学。该男开车技术已经烂到一个境界了。右转弯时不踩刹车,说是省油,所以每次一右转就是走直角过去,车上的人就像在坐国内的"从林鼠"的感觉。

2 更有一次,在高速上,此男开到80迈,车上的人都抓紧了身边一切能抓得东西。突然有人问"xx,你怎么换线不打灯呢?"。此男疑惑不解:"我刚才换线了吗?????!!!"。 大家顿时爆汗抓狂!! 他继续轻松的给我讲了他那天的一个'笑话":"我那天开着车,本来在最外线道,结果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发现自己居然已经在最里的线道了,哈哈哈。。" 大家此刻坐欲跳车状。更有一男拍着车窗痛苦大喊"let me go! let me go!!!"

3。我国内一同学,急性子,跟我说他每次开车前都无数遍的对自己说:"这不是坦克,这不是坦克"。。。。

4。我同学说他已经算是控制的很好了。他老板更甚,总恨不得在自己车前面装一个铲车用的大叉子,前面一有车堵着就马上给铲起来扔后边去。。。


至于本人开车,头几年里把能拿的ticket都拿过来了,去法庭的路闭着眼都能开。主要原因是由于我的车速和我当时听的歌的节奏旋律成正比,慢歌就开的慢,即使在高速最里线道也是45迈;快歌就开的快,要是赶上club里的舞曲就利害了,警车都不一定能追的上我。后来出了次车祸,就老实了。

身边还有好多劲爆的driver们,等我期末考试完了再慢慢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ilver545 回复 悄悄话 请小心驾驶~爱惜生命~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