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06年度的灵异经历 zhuantie

(2007-01-13 15:38:37) 下一个
今天是公司盘点的日期,有空上来发个贴子,和大伙分享一下我离奇的经历。注意了,以下所言是楼主的亲身经历,俺是老实之人,没有哗众取宠之意思。所以某些同志们不要搬出CCTV12怎么怎么地,毕竟信仰自由嘛!您不信就不要骂我,就当作饭后谈资好了。

其一:05年12月底,我出差到宁波鄞州区横街镇上的某家供应商那里,由于要在那里呆1周左右,所以我很同事胖子的住宿由供应商老板安排在宁波市区的吴家塘路的海怡商务酒店,这家酒店条件还不错。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离供应商厂区太远,每天要坐将近1小时的车才到。天寒地冻的极不方便,于是3天后我和胖子商量干脆就近找一个旅社好了,条件差一点,不就每天就一宿嘛,在供应商方面的朋友热情的帮助下,我们于第4天的晚上7,8点在横街镇上找了一家名字为“阿凡提大酒店”的旅社住了下来。这了的条件是在我们预料只中的差,麻雀虽小,五脏具全,该有的都有,就是家具而已。我们拣了2楼走廊里的第二个房间住了下来,走廊2侧大概有20几间房间,但是只有包括我们在内的寥寥3间房间里渗出来淡黄的灯光,天花板不是怎么很高,给人一种压抑感,进入房间内一阵异味(木制家具快发霉的那种)扑鼻而来,我们索性将窗户打开最大换气,然后把那台破败不堪的电视机打开,和送我们来的供应商朋友道别之后,我和胖子就各自整理自己的床位,因为不是繁华地段,外面零散地闪烁的居民的,商店的灯光,加上又是初冬,我和胖子也不想出去逛了。渐起睡意,我先去洗漱,目睹发旧又发黑的浴缸,马上我想起艾滋的传播,得,我就干脆站着洗澡好了,麻烦还没有完,当我把粘满牙膏的牙刷放如口中时差点没有让我把牙齿也吐出来,一股酸腐味直钻心田。NND,一见牙具包装盒上的数据,保质期到2000年12月25日。TMD,我欲下楼找老板娘理论一番,旋即冷风使我的火气消下来了,这样的农村地区服务质量就是这样子,再说1分钱1分货,这么便宜的地方亦如此了。我就嚼了支口香糖完事,很快有绕过我的教训,胖子也洗漱完毕。我和胖子躺在各自被卧里聊天,我们聊到这里很冷清哦,没有什么人气~~~~~`这个死胖子,一会就睡着了。因为是陌生环境,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睡不着,我就瞪着两只眼睛看漆黑上面,忽然我感到有东西摇我的床,第一次我没有在乎,以为是错觉。可是大概10秒后,又再摇,此时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我赶紧摸到窗头开关将等打开,然后钻到胖子被窝里,他被我的举动弄醒了,为了避免引起恐慌,我没有说出原因。但是我要求他睡外面,我要谁贴墙的里侧,同时晚上我还嘱咐不要关掉灯。他很快又进入了梦乡,我害怕的用被子蒙住头贴着胖子,同时保佑胖子不要放屁,不然我就两头受敌了,我不只何时才睡着的。
第二天早上我们7点多就起来了,白天了我就把昨晚的遭遇告诉胖子,他开始不信的,就给我找了N个解释,如我自己翻身拉,地震啦,大卡车经过拉~但是昨晚,总而言之,都是显的苍白无力。我确信那个时候我的脑子是清醒的,他叙述的没有一项成立。最后,我不再和他理论太多,我只说:胖子,我们去检查床底和勘察周围的环境好不好?(因为我真怕床底会有具尸体)。结果,床底没有什么。当我们转到旅社左手隔壁30米左右时,发现了一幢4层楼上挂着一块大匾:横街镇人民医院。我就对胖子讲:我就料到周围会有什么不干净的地方。胖子也动摇了,马上我们去找老板娘结了帐,当晚我们又重新住回 海怡商务酒店。
后记:我之前就想把这段经历说出来,但是怕会影响那个旅社的生意,(平民百姓,做生意也难)今天我之所以说出来,是因为我那个供应商的朋友告诉我那个旅社今年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已经改为商场了。另外那晚为什么我会碰到,而胖子不会,我在这个论坛里找到了答案:我的八字较轻。

其二:今年7月份中旬,我自己在距公司15分钟路程的地方租了一间屋子,原来住的那个地方太嘈杂了,睡眠质量太差。经常受别人的干扰,一次二次叫周围的人说话小声点还可以,多次了人家就烦你了,把你当另类。我是生性好静的人。走为上策,找到这个新的住处还可以,我每天10半就睡,好久没有睡得那么香了。有一天13号左右,我那天晚上做了奇怪的梦:我走在一座山上,但是漫天洒了些纸钱(死人用的)。第二天早上醒来想起来就觉得晦气,连吐口水。渐渐我也没有放在心上上,一直到22日下午2时许我肚子一阵奇痛,我又没有什么病。我去完一趟洗手间,立刻我的手机铃声大作,我接听是爸爸打来的,他告诉我一个噩耗:刚刚我外公突然脑溢血去世;什么话都没有留下。舅舅打电话给我爸叫全家老小要去外公家奔丧,我小时侯在外婆家长大的,而且在读书时代每年暑假都要去他们家里,外公一直很疼我!7月底,我们回到了外公家,全家哭的伤心之极。呜呜~`~~~原外公在那边过的好,更愿在世的外婆和朋友的老人们身心健康,长命百岁。

其三:经常在这个社区里转,也看了很多朋友们故事,其中不乏真实的故事,其他文学性的兴趣不是很大。其中有个叫狂恋西班牙的朋友的一篇〈〈算命的和通灵的〉〉就是很精彩的连载真人经历(小生判断!)里面曾经有提到惠州西?旅娴脑?罟垡唤凇:芮晌?月份到惠州惠环西坑一家供应商那里出差了20多天,我记下了这位狂恋西班牙朋友所描述的那些事情。所以在周末我和同去出差的同事朋友一起去惠州市区逛了一逛,然后沿着惠州西湖转,西湖旁边有个准提阁庙,然后就是千年古观“元妙观”。之前在路上朋友就告诉我了他在十一期间会结婚,因为女朋友怀孕了,女方要求他快完婚。我们就去准提阁各抽了一支牵,他抽到一支上签,其中有一句话是:六甲生男。而我抽到是中签(No19),因为我还是光棍,所以签上赫然有句话是:婚姻不就六甲嘘。汗颜,我惊讶不已。在早上出来时候,我就嘱咐今天早上不要吃荤。当时快中午了,西湖也不小。我们累了就回去了。直到第2个周末,我们又去西湖玩,这回我就带着朋友去“元妙观”,正好赶上那里在修葺,不过主要观里还是秩序井然,很多香客,我们也去买了一把香,蜡烛之类的供品求求佛,卖香烛的老奶奶一直叮嘱我们买香烛各付各的账,这不是请客吃饭,后来我们去烧香,我求菩萨给快让我碰到我的GF,(呵呵,有点象求天上掉下来林妹妹一样)不过到现在了我还是孤单的一人。我想会不会我求佛的那天,佛也去出差了啊,没有听见我的乞求。(呵呵)

后记,我现在等朋友到时候生的小孩是否是男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