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大伙说几段我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

(2006-12-29 19:26:37) 下一个
那时刚刚到美国的高中上课,早晨有个帅哥问:"HEY,WHAT'S UP",我想半天,抬头看看房顶,然后看看帅哥,做呆滞迷茫状. 帅哥又说:"how r u doing".我知道HOW R U ?和WHAT R U DOING ,这混在一块是什么意思.帅哥心眼叫一善良啊!!忙说"I MEAN ,HOW HAVE YOU BEEN?" 我都快哭了.干脆就把所有可能性的回答都说了"how r u ? i'm fine.my name is xxx,what's your name ?" 然后让帅哥自己捡想要的答案. 

有次去退东西,乱七八糟说了一通,售货员阿姨都迷糊了,最后问我
 "OK ,YOU DON'T WANNA IT ,RIGHT?"
 我说:"YES!I DON'T WANNA IT!"
 " U WANNA IT OR DON'T WANNA IT?"
 "YES ,I DON'T WANNA IT" 
 "#!$#%##@$!$%"
 

那时总会听到周围同学说什么APARTMENT ,CONDO,什么的.就问一个同学"大哥,这APARTMENT 和 CONDOM有什么不一样?" 大哥告诉我"一个是住的,一个是用的." "哦!"完了也没细琢磨.去年大伙聚会大哥提起来这事,我早不记得了.觉得那段年少的时候还挺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apoos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很多中国人将后边的音给吞了, 如 time 读成 tie

这回倒好, 还加了个尾巴。。。。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咱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多写写,咱来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