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猫。 (图)

(2006-11-13 12:08:10) 下一个

那天晚上去看奶茶了。已经将近两三个月没有去看他了。把他托付给了一个寄住在别人家里的小男孩。那家人也不愿意有个猫在房子里,就把它放在院子里了。我一直想去看他,可是没有时间和机会。人家都是很晚才下班,下班了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扰了。白天又没人。那天我听MIKE无意中说奶茶走丢了。我脑子轰的一声,反复问他,他又说没丢,很好。我转天去问了那个男孩子,他说奶茶有时出去很多天,又回来,所以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回来。我决定必须马上去看奶茶了。我们到那里时,我直奔后院。黑黑的,草地的露水很重,院子很脏,有个特大的垃圾箱,地上也没有窝,乱七八糟的,一个猫食盆和水盆象是几年没有用过了。我心里一揪,想必奶茶很久没有吃过东西了。奶茶不在院子里。我大喊“奶茶!!!!!!”大家也帮我喊。我喊了很多声,四周依然黑凄凄的安静。奶茶没有在。它走丢了。我从此见不到它了,我是真的失去它了。我就快哭出来了。突然听见远处一声急促而小声的“喵!!喵!!!” 。。天啊!!!!!!那是我的奶茶!!!!!!!他还记得我他还记得我啊!!!!!!就像从前在家里时我一喊“奶茶”,他一定会跑出来一样。我们听出它在栅栏外,就跑过去掀开栅栏,奶茶急促的跑了进来,我终于见到了我3个月没有见得奶茶!!!!!!!!我一下子哭了出来。他还记得我啊!!奶茶浑身湿漉漉的。瘦了。毛没有以前那么柔软了。我抱起他。他有些缩头缩脑,眼神很慌张。我抱着它,抓着它的头,摸它的脚底,已经不是从前那样柔软滑溜了。很粗糙。它一出生就在柔软的地毯和沙发上生活,打滚,玩耍。

我低头环顾了一下,连一块布都没有。奶茶你晚上睡哪里呢??这么潮湿这么冷。你吃饭怎么解决的呢??你没有野外觅食的经验啊。我抱着它,抓着它,我真是个没用的人啊!!!!!!!!MIKE和男孩子出去买猫食了。我抱着奶茶进屋里。我坐在沙发上,奶茶跳下来四处看,听到动静很紧张,因为这些住客总吓它,它很怕他们。奶茶四处找东西吃,我叫它,让它等一等。他跳上沙发,用头蹭我,又闻我的手。不一会,它就找回了从前的感觉,开始在握的胳膊上打滚,翻来翻去,又用抓子来回踩软软的沙发,就像以前踩我的肚子和背。它趴在沙发上,头靠着我,我抓着它的头和背和下巴,它扬着头,一会歪过去那边,。示意我抓左边,眼睛看着我,很舒服的样子。从前我每天抓它,他一直和我一起睡,睡在我旁边或是脚边。不能想象它这几个月是怎么过的。一会它舒服的想睡觉了。趴着不动,只是拍着尾巴,那是它舒适的表现。他尽情的享受着这久违的温暖和舒适。我在心里说:“奶茶你不能睡啊,我等下还要把你放回院子的。”奶茶已经没有以前的从容了,它始终缩头缩脑,紧张敏感。猫食买回来了,我洗干净猫食盆和水盆,装好水。放到院子里,。奶茶象疯了一样吃了起来。我刚还责怪MIKE买了奶茶最不喜欢吃的鸡肉味道,它只吃牛肉味道啊。可是奶茶已经顾不得挑剔了,它多少天没吃过东西了。我一想到他去翻垃圾箱就难受。想到我的奶茶已经变成野猫了。他没有野外生存能力啊。奶茶还在发疯一样的吃着东西,食盆外的世界已经不存在了,此时此刻眼前的美食就是整个世界。可是我每动一下或是站起来换个位置发出的动静都会惊到他敏感立即抬头紧张的查看四周,确定是我才低头继续吃。我伤心的看着它。MIKE责不停的责怪那个男孩子。他总说嫌奶茶烦,可是我看出来他也很心疼奶茶啊!!!奶茶吃饱了,我把它抱起来,它满意的打了个饱嗝。眼睛还在警惕的看着四周。时间很晚了,我要走了。我找了块枕头套,MIKE找了个纸箱,我给它做了个简易的窝,外面已经很冷了啊。我舍不得走。我走进屋子,奶茶站在院子里,睁大眼睛看着我慢慢关上们,他一定很纳闷我在干什么。我看着他小小的身影孤独地蹲在院子潮湿寒冷的脏地上。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啊。我真想杀了自己啊!!!!!!!!!!回家的路上我哭得很厉害。可是我没有地方养它啊。什么办法都想了。只等着明年回国带它回去了。

昨天又去看奶茶了。它脖子上 一小块毛掉了露出红色的肉。我很心疼。他一定是去打架了。是为了争食吗。我写不下去。难受的要命。会窒息了。不知道读书的日子什么时候结束能够有自己的房子。可以把爸爸妈妈接来住。可以把奶茶接回来。为什么我不能和自己的挂念的人生活在一起呢?这种日子真是折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idi&mimi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章(我的猫),我哭了很多次。奶茶真得很可怜。我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把你的小baby托付给了一个寄住在别人家里的小男孩?我想知道为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