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6岁女儿的牢骚

(2014-02-06 13:15:33) 下一个

昨晚在车上6岁的女儿给我说: 妈妈啊,我们在READING TIME的时候,我们组的小朋友老是不停的来问我这个字怎么读,那个字怎么读,我好烦啊!
 

我说:他们怎么不找老师问呢?老师不在吗?
 

老师在啊,但是他们就是老来找我。
 

他们没去找别人吗?你不是说你们班还有其他2个同学和你的READING LEVEL是一样高的啊
 

你说mary 啊?SHE THINKS VERYTHING IS FUNNY, 他们不喜欢问她。
 

那你就很SERIOUS啊?所以他们才找你?
 

是啊,I AM SERIOUS. BUT I AM TIRED OF THEM KEEP ASKING ME THIS AND THAT! 
 


 

呵呵,听着这种牢骚,这当妈的心里还是乐滋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