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妈妈现在和照片上一摸一样! --显摆贴!

(2016-01-27 07:35:12) 下一个

女儿学校的art class 上周开始讲有关亚洲, 于是女儿上完课回来就急急忙忙的问妈妈,她能不能借我放在相框里的那张在长城照的相片带到学校去给老师和同学看, 我欣然答应,还顺便把家里一个中国花瓶也借给了她.

今天上午开车我边开边问她相片和花瓶的进展情况. 她说R(一男同学)看了我的照片后对她说这张照片肯定是你妈妈很年轻的时候照的. 她看起来very young. 女儿说: 我妈妈现在看起来和照片上一模一样.R不相信, 然后女儿说:旁边的A同学(一女同学) 对我说的话点头同意, 因为她在上小提琴课的时候见过你.

俺女儿从来都是对我能"打击报复" 就抓住机会绝不手软, 俺要是一得瑟,她就狠狠打击俺. 可她没想到她道高一尺,俺还是魔高一丈啊, 她不知道俺那张照片是大概10+年前的时候照的.

孩子不撒谎啊, 嘿嘿.

女儿又说老师把我相片给所有2年纪的同学都看了.俺一听, 开心的大叫起来: 哦,我现在是流行人物了, 你们全年纪的小朋友都认识我了!

这不这我一刚开始得瑟, 女儿就开始打击我了:

" 老师还叫我们画你, 有个同学给你画了个八字胡在脸上,他肯定认为你VERY OL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女儿真逗,你应该放个照,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